然鹅到最后几人还没看成宝宝,他们回来的太晚,第一动画乐园早就完了。




   方孟韦找了一部恐怖片,几个人挤在赵启平那不要太小的沙发上看电影,一部电影看完,除了明诚以外,没人敢一个人去厕所。



    事事都是有互补性的,赵启平的沙发小,床大,kingsize的大床,足以睡下在场的所有大眼睛。




    明诚作唯一不怕鬼的老爷们,肩负起了陪上厕所,陪洗澡,陪蹲坑,陪洗脸的重任,几个老爷们蹲在浴室里,一个一个的洗,洗完了还不敢走,等着明诚洗完了一起上床睡觉。




    明诚睡在床中间,几个大眼睛打破头的要睡在他身边,明诚裹着羽绒被睡得好好的,看着几个大眼睛抢来抢去,直觉的自己是个爱江山更爱美人的昏庸皇帝,只为一人折腰,无视各类如花美眷,妖艳贱货,只愿意回房宠幸那个不漂亮不美,又懒又怂的胖贵妃。





     几个贵人抢了一会,皇帝坐不住了,伸手把许贵人拉到身侧,又把方贵人拉到右手边,李贵人贴着许贵人睡了,陈贵人贴着赵贵人,老老实实的的睡着。

     明诚拥着后宫佳丽睡了一会,方孟韦飞跃而起,跳到李熏然身边,控诉道

  “他摸我。”指指一脸坏笑的赵启平。

  “摸摸又掉不了肉。”赵启平身姿妖娆,漫不经心的笑笑。

  “你们再闹我就走,让你们自个睡。”皇帝明诚悠悠开口,结束了一场斗争。

  “嘤嘤嘤,阿诚哥你不要走,我害怕。”许一霖抱着明诚的胳膊不撒手。

  “好好好,我不走,你放心。”明诚抱着许一霖,合眼睡觉。



    李熏然早就睡着了,他沾枕头就着,方孟韦抱着他,睡得香,陈亦度跟赵启平睡得犬牙交错,呼吸浅浅。



     翌日,各位家长来赵家接自个儿老婆,来的时候,他们几个的老婆还睡着,几个男人闲闲无事。



   凌远做起了早餐,谭宗明跟明楼讨论上海经济,荣石用手机处理公司事物,杜见锋帮凌远做饭,洪少秋穿着警服补觉。





    “起来吧,我闻见早饭味了,肯定是老凌做的。”李熏然动动身子,摸摸身侧的方孟韦。

  “胡说,这肯定是老杜做的,我闻得出来。”方孟韦迷迷瞪瞪的反驳。

  “好好好,咱们男人都来了,都起来吧,八点半了都。”明诚拍拍许一霖的小脸,晃晃赵启平。

  “好好好,我醒了,在让我眯一会。”赵启平往被子里缩缩,摸摸睡得正香的陈亦度。

  “少秋别闹,一会再陪你玩。”陈亦度拽拽被子,含糊的说。

   “起来啦,吃饭了……”阿诚轻柔的晃醒每一个人,起来洗漱,下楼跟明楼打招呼







   “大哥,早上好。”明诚亲昵的蹭蹭明楼的侧脸。

  “老杜,我想吃半熟蛋。”方孟韦拽拽杜见锋的围裙,换来一个早安吻。

  “好好好,半熟蛋,你快出去,厨房里油味重,别沾你身上。”

   “荣大哥早上好。”许一霖打个哈欠,睡眼朦胧的跟荣石打招呼。

   “早上好,一霖。”荣石伸手压压许一霖翘起的刘海。

  “老凌,今天吃虾饺啊?”李熏然站在凌远身后,抓了一个虾饺吃。

“饿啦?”凌远回身捏捏李熏然的鼻子。

“早饿了,饿死了。

  “饿了就慢慢吃,少不了你的。”凌远笑笑,让李熏然在餐桌前坐下,招呼众人来吃饭。

  陈亦度亲亲洪少秋的额头,摸摸他的脸,看了半晌,才把他晃醒

  “吃饭了,吃了早饭再睡,一会我送你回家。”

“好。”洪少秋点点头,问问陈亦度的脸,一同吃饭。

“昨天玩的开心吗?”谭宗明揉揉赵启平的肩,从后面拥着他。

  “开心啊,你不在我当然开心。”赵启平拐了谭宗明一把,在主位坐好,翻个白眼,不看谭宗明。

    谭宗明憋憋屈屈的在桌尾坐着,委屈巴巴的看着赵启平,求原谅,赵启平懒得看他,悠悠的吃包子,剥鸭蛋。


  END





  

授权

评论(12)

热度(67)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