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短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下面与吃面条的后续,请配合上两篇食用。

   范川闯祸了,他把医院里的日本战俘打了。

 

    事出有因,范川不是在医院伺候胡八一嘛,胡八一也乐意让他伺候,虽然范川不会伺候人。

  胡八一住的那个医院有几个病房里住的是日本战俘,在战场上受伤了,没切腹自尽,国民党本着文明人的态度,给人家治疗,准备治好了给人送回国。



    小日本就这么死皮赖脸的住着,日本人是吃的也好住的也好,偏生的嘴里不说国民党的好,嘴里嘀嘀咕咕的骂,本来骂的什么也没人能听懂,可是范川不一样,他懂日语,他听得懂,他一听见日本鬼子妈的啥,气的抄起砖头就砸,边砸边骂,骂的比小日本骂的还难听,直接问候了人家十八辈祖宗。




   小日本本来就是来养伤的,范川七拳八脚兜头落下,把几个日本鬼子打的半死不活,毫无招架之力,要不是人家卫兵来的快,范川能把几个日本鬼子都打死。




       卫兵来了,范川被押下去关禁闭,几个日本鬼子都进了手术室,事儿闹大了。



    副官(老婆)闹了事人家肯定来找胡八一,几个老头子坐在胡八一病床前,废话一大堆,听着都是向着日本鬼子的,胡八一听着有点气不顺,脸色冷了几分。





    然鹅这还不算完,老头子还想把范川送到军事法庭上去,胡八一一听,急了,茶缸子一撂,当时就嗷嗷起来

   “军事法庭??我家川儿是犯了什么法了要上军事法庭!!不就他娘的几个日本鬼子吗?还上军事法庭,谁没杀过几个日本鬼子啊?像他这样的老子没杀一千,也有八百,小日本是你什么人啊,你爹你娘啊??这么向着他们!!”胡八一一下子坐起来,扎着针的那只手把桌子擂的咚咚响

   “我跟你说,你要是敢动我家川儿一下你试试,范川是谁啊?他是老子的命根子,你要是敢动他一下,老子明天就带着手底下的人投共……”胡八一气的呼喘呼喘。

    “一句话,想叫我家川儿道歉,不可能!!军事法庭!更不可能!!范川是我的人,你们别想动他!”

   胡八一态度蛮横,几个老头子站起来要走,嘴里嘟囔嘟囔着说今天就把范川押到南京去,胡八一也没有留人的意思,悠悠的倒口水喝。







    “老爷子啊,不是我跟你吹,范川他你还真动不了,想找他开刀,难啊。”胡八一喝口凉水,舒心不少,愉悦得很。

    “您也不瞧瞧范川他是谁,就敢动,真不怕他那个远在法国的拜把子弟兄明诚知道了,动动汗毛,捏死你。”

   老爷子脚步一动,转身瞧他

   “明诚晓得吧?明楼你也晓得吧,虽然战争结束,他们两口子去法国过日子去了,但是很难保证有人一个电话把状告到他那,到那时,恐怕你们就没那么舒坦了,虽然人家两口子不管国内的破事了,可是只要人家想管,你也没有什么好果子吃。”

  “我这可不是吓你,不信你去问问。”胡八一悠悠的走到老爷子身边,拍拍他那张肥脸,笑的让人毛骨悚然。

   “我劝你一句,这件事,还是就此压下的好,这样的话,你好我也好。”

   老爷子擦擦一脑门的汗,思忖半晌,点了头。

   “这才好,现在把我家川儿放出来,几天不见他,我想他想的厉害,至于那几个小日本,你爱弄哪弄哪去,别在我眼皮底下晃悠,要不然哪一天又叫川儿瞧见,再揍一顿。”胡八一背着手,优哉游哉的慢慢晃悠到走廊上,一身无赖气。







   “哎呦喂,陈先生啊,这话可不能乱说啊,死了几个日本人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跟大哥可在法国好好的过日子呢,可没干啥……”阿诚坐在沙发上同人讲电话,语气急切,面上可颇为自得,在伪政府卧底这么些年,阿诚把两面三刀演绎的淋漓尽致。

   “范川又怎么了,他打了人?噢……死的就是他打过的那几个日本人,你的意思是我把那几个人弄死的??我哪来这么长的手啊,这话可不能乱说……”明诚糊弄几句,挂了电话。

   “今天吃什么啊?曼丽呢?她跟明台上哪去了?”明楼拿着报纸从楼上下来。

  “我让他俩出去玩了,闲了这么长时间,也该让他们活动活动筋骨了。”明诚倒杯咖啡,啜饮一口。

   “范川的事解决了?”

“明台跟曼丽办事你还不放心?”阿诚挽挽袖子,从冰箱里掏出食材。

  “日本鬼子死了?”明楼明知故问。

   “死透了。”阿诚戴上围裙,拿起刀哒哒哒切菜。

  “今天吃什么?”

   “吃什么大哥你都只能吃菜,大姐交代过,不能给你吃肉。”阿诚笑眯眯的回头,顺手从刀架上抽出一把菜刀,美国人的小刀用着不得劲。

   “阿诚~~~”明楼抓抓阿诚的围裙。

“不行,别想!!”阿诚吊起海苔眉,做了一个很凶的表情。







    “那几个日本人死了。”胡八一敲敲桌子。

  “嗯。”范川一边刮胡子,漫不经心的应着。

  “被人一枪打在头上,脑浆子崩了一地。”胡八一比划比划,描绘的很形象。

  “嗯。”范川拿起刮胡刀,刮胡子,在禁闭室几天,他胡茬都冒出来了。

  “你哥干的?”

“嗯。”范川点点头。

“老子还喜欢你,还想跟你过日子。”胡八一肉麻兮兮的说。

范川手一抖,差点挂着脸,他看看胡八一,点点头。

“嗯,我知道。”

TBC

最近很忙,大概要半个月以后才有时间(*꒦⌓꒦)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