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捡个老婆》的小段子,请配合正文食用

  






     “老七,来,让我亲一口,我跟那群犊子玩游戏输了。”老阁主站在萧七面前,正大光明的索吻。

    “这又是什么好玩的,输了让亲人。”萧七侧侧脸,老阁主便木嘛一下亲在他的左脸上。

    “谁知道呢,孩子们玩的就是莫名其妙。”老阁主捏捏萧七的脸,上楼去了。














   “老阁主可真怂包,想亲就亲,还打着我们的名号。”诚小熊猫撇撇嘴,一脸不屑。

    “对啊,你看哪家打马吊还带真心话大冒险的。”蔺晨对他爹诚然无语。

    “关键是师父还让他亲,他俩到底什么关系,朋友么?哪家的朋友天天腻在一起让亲让抱的。”诚小熊猫继续吐槽。

   “有啊,等等喋喋不就是这样?”萧景琰傻乎乎的打出一张八万。

   “他们那是,哎——琰琰你胡了。”蔺晨拍拍萧景琰的手,麻溜的问楼诚两口子要钱,诚小熊猫肉疼的递给蔺晨一张金叶子,嘴撅的能挂个油葫芦。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明楼扶扶眼镜,少见的有些迷茫。

   “啊?大哥你说。”诚小熊猫把明楼与自己面前的金叶子拢拢装到包包里,然后背着小包变回去,趴在明楼腿上,鼓囊囊的包包被他压在肚子下面,也不觉着硌得慌。

   “师父不是龙么?龙可读心,这样的话,师父怎么可能不知道老阁主的心思。”明楼搂着自家小熊猫,忍不住的打了个寒战。

    “这……琰琰你会读心么?”诚小熊猫搂着明楼的脖子,跟着打了个寒噤。

   “我不会,但是七叔会。”萧景琰实诚的摇摇头。

   “不是所有龙都会读心,七叔会是因为他父亲会,我不会是因为我爹不会。”萧景琰虽然不明白明楼说的什么意思,但还是老老实实的解释了一下。

    “你们说什么呢?”萧七端着一盘子红烧肉过来,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干干净净,无辜,可怜,又天真。

   “我们…………”桌上的四个神兽各自看了彼此一眼,随即变为原型,做鸟兽散,明楼逃跑之前还捏了两块红烧肉吃,吃完迅速爬上院子里那棵大树,死活都不肯下来。





Tbc






授权

评论(3)

热度(92)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