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捡个老婆》番外,请结合正文食用






   楼熊猫躺在树下,直勾勾的盯着着头顶那一树萧瑟。

     “你在看什么呀?”小黄鹂问他。

     “我在等花开。”楼熊猫摊平了身子,有些想睡觉了。

   





    花开了,楼熊猫看着一树的梨花,依旧摊着不动。

    “花都开了,你还在等什么?”小黄鹂又问。

    “我在等花落。”楼熊猫挠挠痒痒,抠抠屁股。

  






    “你在等什么呀?”又一年花开,楼熊猫还在树下,一只小熊猫走到他面前,怯生生的问他。

    “我在等你。”楼熊猫将小熊猫搂进怀里,舔舔他缺了一角的耳朵。

   







    又一年花落,楼熊猫躺在沙发上,眼睛直愣愣的瞧着头顶的吊灯。

   “你在等什么啊?”芒果精摸着小曼丽的脑袋,笑着问他。

   “我在等阿诚做红烧肉给我吃。”楼熊猫翻个身,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厨房。

    “又来了,诚哥哥是不会给你做的,你要减肥啊。”芒果精在楼熊猫的肚子上拍了两把,哒哒哒跑到椰子精身边去了。

   “我不肥。”楼熊猫摸摸自己的肚子,不高兴的嘟囔了一声。





End







授权

评论(8)

热度(81)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