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青

    两个傻子与两个愣头青的故事

     ooc       崩坏








     “怎么又想起来请我吃饭了?”时隔仨月,尤东东坐在自己前男友家的饭馆里,喝着一碗牛肚汤。

     “我昨天梦见你了。”冯豆子给尤东东切着羊排,头也不抬的说。

     尤东东心里一动,琢磨着这傻豆子是要挽回自己,顿时心里乐开了花。

     “我梦见你在天桥底下捡垃圾吃,就想着见见你,看看你过得怎么样,好呢,就好,不好呢,我就管你的饭,反正你吃的不多,至少比门口流浪狗吃的少。”只听冯豆子又说了。

    尤东东一口气憋在喉咙里顺不出来,冯豆子虽然心不坏,可嘴可真他妈的欠,说起话来不带脑子,好好的意图叫他说的七零八碎的,一点好意也没有。
    
   “那谢谢你啊,我过得好着呢,不用跟你那门口的流浪狗抢剩菜吃。”尤东东摇摇头,开始啃羊排。

    “哪好了,你都瘦了。”冯豆子委屈巴巴的坐着,满脸委屈。

    尤东东不说话,埋头苦吃,吃完了嘴一抹,站起来就走。

    冯豆子看着他吃,看着他喝,偶尔跟他说话,大眼珠子滴流滴流的,特别像门口那等着吃剩菜的大黄狗。

    











    “你走啊。”冯豆子送他送到门口,依依不舍的揪着尤东东的袖子,不想叫他走。

    “他妈的冯豆子你能不能有点男人味,你要挽回我你说啊,委委屈屈跟个大姑娘似的,脸重要老子重要啊!”尤东东爆发了,他踹了冯豆子一脚,气呼呼的去开自己的小电驴。

    “我这……我这不是没想好怎么说嘛,宝贝你等等我,你等等我啊。”冯豆子一瘸一拐跟着尤东东跑,就跟那大黄狗似的。














    “服务员,点菜。”章远走进饭馆,刚落座,林风就拿过菜单看了起来。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老板不在。”服务小哥很抱歉。

    “你们老板又不是厨子,他在不在有什么关系。”林风看着文静,实际上脾气可爆了。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老板就是我们家的厨子。”服务小哥继续抱歉。

    “那你们老板会的还挺多,他除了会炒菜,还会干什么呀?”章远把包背上,站起来,打算换家吃。

   “他还会气我们家老板娘,我们老板娘被他气跑好几次了,这不又去哄了。”服务小哥送他们到门口,一本正经的说。

   章远听了话哈哈哈直笑,林风瞧他笑的开心,抓了抓书包里的巧克力。

   “那什么,你先吃巧克力垫垫,咱们再找一家。”林风把巧克力递给章远,走到他前面去了。

   “那不成,我先饿着,不然吃不下了。”章远把巧克力塞包里,追着林风的脚步跑了几步。

    “你等等我。”章远抓住林风的手腕,顺势挎着他的手臂,胳膊挤在一起,肩并肩沿着人行道慢慢的溜达。

    

   
end



授权

评论(9)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