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靳东小怪兽在睡觉,其他小怪兽在看他睡觉。



   东小怪兽体型比所有小怪兽都大,他趴在软软的地毯上,四只小爪爪踹得好好的,黑乎乎的一大坨,吓坏了所有小怪兽,



  “那个是咱们的同类吗?”青色小怪兽李然然躲在沙发后面,瑟瑟发抖。

   “不知道。”紫色小怪兽赵平平躲在李然然身后,同样瑟瑟发抖。

    “他不会是什么大魔王吧?变异的小怪兽之类的,体型怎么那么大,还黑乎乎的。”红色小怪兽琰琰不怕,他往前走两步,又被其他小怪兽拉回去,

    “琰琰你别去,小心被他一口吃了。”白色小怪兽方孟韦眼疾爪快,一把把琰琰拉回来。

     “怕什么,不就一个个头大点的怪兽吗?要真的有危险,阿诚能让他进来吗?”琰琰难得的智商上线了。

    “也是哈。”李然然想通关窍,不哆嗦了。

    “不一定啊,要是阿诚哥不知道呢?”平平还是害怕。

    “怕什么,看我一炮仗炸他上天。”土黄色小怪兽戴刀夹着手指粗的炮仗,宛若当代董存瑞一般,缓慢出击,准备炸掉东东碉堡。





  “你给我回来!!”李然然抱住戴刀的右腿。

   “别搞事!!!”方孟韦抱住戴刀的左腿,两只小公司齐心合力,把戴刀拽回来。

   “干什么啊??我把它炸飞了不就行了……”戴刀抱着炮仗撒泼,土黄色的小身子滚来滚去。

    “不行!!!今天是阿诚哥开香水发布会,你别搅场子。”赵平平利落的抽出戴刀爪里的炮仗。

    “可是你们害怕啊。”戴刀慢慢坐起,用小爪子扒扒脸。

    “我们…………”害怕的赵平平无话可说。

    “他暂时没有攻击或者伤害咱们的意思,咱们老老实实的该干嘛干嘛,说不定人家也是小怪兽,或者是阿诚请来的客人,咱们不能失理。”方孟韦收起戴刀的炮仗,认真讲理。

    “韦韦说得对,礼不可费。”琰琰认真的点点头。

     “可是我想吃桌子上的茶点,他在那,我不敢过去。”李然然苦巴巴的挥挥小爪子。

   “我也是。”琰琰馋巴巴的看着桌子上的榛子酥。

    “那可是阿诚做的,韦韦,我想吃。”琰琰可怜巴巴的瞅瞅方孟韦。

     “这…………”方孟韦显然不晓得怎么办了。

     “平平,你怎么看?”方孟韦准备采纳众意。

    “我也想吃。”赵平平同样馋巴巴。






    就在方孟韦左右为难时,门开了,许一霖进来了,他穿着一身蓝色长衫,歪歪扭扭的进来,走了没几步就变回了原型。


  变回原型的许一霖也同样迷糊,他歪歪扭扭扭了两步,往那个庞然大物身边一趴,不动了。


   那个黑乎乎的庞然大物像是察觉到小一霖,他晃晃脑袋,看看一霖,换了个动作,把爪爪往下巴下边一垫,继续睡,现场的小怪兽看到一幕,也不动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他把一霖打死了。”不明所以的李然然晃晃琰琰。

    “放松放松,一霖睡着了,不是他打的。”平平拱拱焦急的青色小怪兽。

    “真的?????????”李然然拱拱韦韦。

     “真的,你看一霖还动呢,我看他是太困了,把那黑乎乎的看成白白了。”方孟韦摸摸李然然的脑袋。

     “瞧你吓得。”戴刀怼怼李然然的小肚肚。

      “那他没有攻击一霖,就说明他没有攻击性是不是?”琰琰拍拍方孟韦。

    “可以这么说。”方孟韦看看庞然大物,点点头。

    “那我可以过去对吧?”琰琰眼睛一亮。

    “对。”方孟韦继续点头。

   方孟韦才点了头,琰琰立马就窜出去了,四条小短腿跑得飞快,溜到桌子边,撅着屁股够榛子酥吃,肥肥的屁股上写满了努力。




    琰琰一冲出去,然然紧随其后,平平跟着戴刀走,戴刀抱着一个小炮仗走的有点慢,方孟韦叹口气,认命的走过去,顺手没收了戴刀的炮仗。




   琰琰然然吃点心,平平喝茶水,戴刀啃榛子酥,方孟韦想去拱醒一霖,无奈一霖睡得太熟,叫不醒。


  琰琰抱着榛子酥挪到庞然大物前边看看,他长得跟小怪兽一模一样,就是体型大了些,琰琰绕着东小怪兽走了两圈,试着碰了碰东小怪兽的胡须,东小怪兽动动嘴巴,没醒,琰琰不敢再多动,放下榛子酥迅速跑走。




   TBC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