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季白穿着警服从走廊上过,面无表情,很帅。

 同样很帅的庄大夫见到季白,把听诊器一挂,悄悄地比出两把小手枪,对着季白的背影,噼——啪——开了两枪,然后吹吹手指头上不存在的硝烟,抿出一字笑。

    季白闻声转身,走到庄大夫面前,掏出手铐,喀的一铐,这就要把庄大夫带走。

   “你干嘛??拷我干嘛?”庄大夫摸不着头脑。

     “持枪袭警,我有权逮捕你。”季白似笑非笑,正经得很。

    “我哪有枪,你别滥用职权。”庄大夫不走。

    “你没枪吗?”季白挤挤眼。

    “我…………”庄恕不知道怎么接。

    “那就跟我走。”季白晃晃手铐,一脸坏事得逞。

     



    

授权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