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阳春四月,春景如画,第一医院最明亮的少年陈绍聪在休息室嗷嗷叫。

   起因是他最近桃花不顺,表白被拒,升官被拒,就连买包子老板都少给他一个。

   “啊啊啊啊啊啊——”陈绍聪叫声凄厉,好比叫春的野猫。

  “瞎嚎什么嚎,把扬帆嚎来了你就高兴了。”赵平平的黑手伸向包子。

  “我没对象还不让嚎几声了。”绍聪不满意的护食。

   “你不是有对象吗?你那对象呢?分啦?”扬子轩也将罪恶的毒手伸向白胖胖的包子。

  “不给你们吃,这是给杨羽留的。”绍聪合上饭盒。

  “扣门。”扬子轩撇撇嘴。

  “小气。”赵平平叼着包子,往绍聪身边一坐。

  






    “你这是要泡她?”赵平平狡黠一笑。

  “不是,我表白了,让她拒了。”绍聪垮着眉毛,戳戳自己的油条。

  “那你这是要搞备胎啊?行啊小伙。”赵平平拍拍绍聪的背。

   “得了吧,我这骑得是自行车,就俩轱辘就剩一个,还备胎,主胎我都没有。”绍聪讪讪的摆摆手。

“没主胎咋了,要是你真有本事,别人的主胎你都拽的下来。”老司机赵平平开讲座调教新司机,休息室里的年轻医生都多了个耳朵听老司机讲经。

  “咋拽?”绍聪洗耳恭听。

“你这就不知道,新司机跟老司机唯一的区别就是开车遇车祸,老司机会拽个备胎换上,新司机就只会哭,你就是那新司机。”老司机赵平平循循善诱。

  “不是,我问你咋拽?”绍聪拉着赵平平袖子不松。

  “这我可不知道了,我没拽过,都是别人倒贴。”赵平平摆摆手,一脸长得帅就是麻烦。

   “你……”绍聪被狠狠捅了一刀,一口老血哽在喉头。








    “干什么呢?绍聪嚎什么?”凌远走近休息室。

   “他思春了。”赵平平晃晃脑袋。

  “哦,那咱们可治不好。”凌远接了杯热水。

   “院长,其实你治得好,你只要给我几天假就行了,我去泡泡妞,勾搭勾搭妹子就好了。”绍聪一副命不久矣的模样。

  “好啊,我就给你几天假。”凌远抱着茶杯,好像小熊维尼。

   “真的啊?”绍聪垂死病中惊坐起,笑问凌远可为真。

  “真的。”凌远笑笑。

  “胸外科这么忙,院长你给我放假?”绍聪眼冒绿光,好像个僵尸。

   “怎么不给,胸外科唯一单身的主任就是你了,你再这么单下去,有碍观瞻。”凌远话里有话,意思就是你再这么单下去,祸害众生。

  “那医院呢?医院怎么办?”

  “医院有师兄,我把他调过来给你们帮忙,还有庄恕,扬帆,他们几个在,你就安心把妹吧,你今天就回去,五天假,找不着老婆,你试试。”凌远拍拍绍聪的肩,语重心长。
   
   “嗳,好嘞,绍聪恭送院长。”陈绍聪狗腿子的送走院长,屁颠屁颠的朝更衣室去了,丝毫没意识到五天找个老婆,那有多难。







    “傻人有傻福啊。”赵平平看着他的背影,幽幽叹道。

    “五天以后有他受得,凌远的手段,唉~”三牛点点头。

    “先让他高兴一会吧。”李睿揉揉眼睛。

   “话说,老庄是跟季白在一块了吧?”三牛怼怼扬子轩。

  “嗯,前几天季队长还来给他送饭。”扬子轩喝口茶水。

  “怪不得绍聪着急,你们胸外就他一个没脱单了。”赵平平挠挠头。

   “可怜的孩子。”三牛打开饭盒,跟赵平平瓜分了包子。

  “行了,爸爸不跟你们聊了,老谭来接我回家了。”赵平平站起来,屁颠屁颠的走了。

  “秀恩爱,分得快。”三牛默默吐出一句话。








    “欸,好好好好,我晚上去接你,咱们一起下班,然后去吃馄饨。”凌远满脸笑意,站在跟李熏然讲电话。

  “嗯,嗯,好好,咱妈的生日礼物我看好了,咱们今天就买了,星期天正好给她送过去,星期天我调休。”凌远继续说。

  “你放心,咱妈绝对满意。”凌远笑意深深,周身好像飘着小发发。

  庄恕同在电梯里,他正跟季白打电话,也是满脸笑意,周身散发着小红晕。

   扬帆被夹在二人中间,一脸淡漠,心里藏了无数句MMP。



TBC

    

  

授权

评论(8)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