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老子杀过人。”前大佬周凯,冷着脸吓唬众人。

   “说的跟谁没杀过似的。”阿诚漫不经心的抖抖烟灰。

   “老子以前干的是杀人放火的勾当,身后小弟一大帮。”周凯看吓不倒阿诚,表情又凶了几分。

   “那现在呢?”阿诚笑呵呵的把一霖搂在怀里。

    “老子有弟弟。”周凯哼一声。

    “他们都是我弟弟。”阿诚指指身后坐着的,或黑或白,或英气或贵气,或顺毛或卷毛的一堆大眼睛。

   “我弟弟对我好。”周凯擦擦头上的汗。

    “你弟弟是对你好,都把你送监狱去了,怎么样?牢饭好不好吃??”季白一侧头,表情冷峻。

   “你……老子……你没我黑!!!”周凯情急之下说了一句。

    “季白,你跟凯子比比,看看谁黑。”阿诚翘着脚,点着烟,一副大佬做派,比大佬还大佬。

    





   “白白,我没杀过人。”李然然大眼睛溜溜乱转。

   “咱们是来装场子的,杀没杀不重要,要有气势。”季白低声说道。

   “哦哦。”李然然点点头。

    “把你那副傻样收起来,把最凶的表情摆出来。”季白拽拽领带,邪魅狂狷。

    “好!!!”李然然一秒变脸,比季白还凶。

     “老子男朋友是国安局的。”周凯拿出杀手锏。

     “老子男朋友是特种部队的。”方孟韦冷冷答道。

     “老子男朋友是医院院长。”李然然不甘示弱。

     “老子男朋友是上海大鳄,抖抖眉毛上海经济就得抖三抖。”赵平平一脸你个垃圾,跪下叫爸爸。

      “我……我男朋友是承德大佬,动动……手指头……承德就……就得翻天。”一霖怯生生的说完,又钻回阿诚哥的怀抱。








   “他们干嘛呢?一脸要杀人的表情,周凯在那没事吧?”洪少秋一脸担忧的看着针锋相对的一群小怪兽。

  “没事,周凯才入群,问问那是正常。”明楼拍拍洪少秋的肩膀,看看阿诚好比大佬的气场,不由得骄傲起来。

   “不会掐起来吧?”洪少秋不放心。

   “没事,阿诚自有分寸,周凯脾气太躁,阿诚作为老大得杀杀他的锐气,叫他晓得谁是老大。”凌远递给洪少秋一杯饮料。

   “不是说,阿诚还真有一套,瞧着就吓人,怪不得周凯怕他。”庄恕看看阿诚,再看看季白,无奈的夸赞。

   “我家平平真帅。”谭宗明举着手机咔咔咔。

    “阿诚才帅。”明楼拿着莱卡照相。

    “孟韦真好看,给我家孟韦拍一张。”杜见锋手机摄像头不行,站在一边瞧。

      “没事的,有阿诚在呢,吓不着一霖。”凌远拽拽荣石的大毛领。

      “嗯,也是。”荣石点点头,松口气。

      






   “该做饭了,你们谁帮我?”凌远打开冰箱。

   “我做红烧鱼,孟韦爱吃这个。”杜见锋掐了烟收拾鱼。

    “我做油焖虾,白白爱吃。”庄恕收拾大虾。

    “我洗菜。”荣石脱了大衣,挽挽袖子。

    “我洗碗筷,今个儿人多。”洪少秋看看周凯,爬上橱柜找碗盘。

    “我去酒窖找酒,咱们喝点红的咋样?还有陈年威士忌,我去找找,咱们喝点。”谭宗明取了酒窖钥匙。

    “我……剥蒜瓣。”明楼瞧瞧有条不紊的几个爷们,不好意思闲着,拿了两头蒜剥。








     这边几个男人做着饭,那边又开始比谁的颜色最好看。

    周凯说阿诚是金色的,娘们唧唧,阿诚把乌漆墨黑的季白往外推推。

    周凯说赵平平的紫色太骚包,赵平平反唇相讥说周凯黄不溜秋颜色不纯。

    周凯说琰琰大红色太娘气,琰琰一爪打碎了面前的果盘。

   周凯说然然不好看,青不青绿不绿,然然说周凯发型难看。

   周凯说孟韦哭包,孟韦说周凯像个猕猴桃。

   …………………………………………………………

TBC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