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爸,庄叔媳妇打我。”扬子轩捂着熊猫眼跟扬帆告状。

  “他为什么打你?”扬帆合了文件夹,一脸阴险,不知道在算计啥。

  “因为我喊他季婶子。”扬子轩可怜巴巴。

  “你活该。”扬帆看看他儿子肿了一圈的脸,爽利的补刀。




   扬子轩挨揍了,季白动手了,就在他喊他婶子的下一秒。

 本来扬子轩叫季白季叔,季婶子这个称呼他打死都不敢叫,但是那天喝了酒,舌头一秃噜就叫出来了,怨不得他。

   季婶子打的挺疼,但是没伤着骨头,全在皮肉上,疼得很,好的也快。

   季婶子就是季婶子,刑警队长不是白干的,说打哪就打哪,打完了疼的紧,骨头没事。

  李然然听着扬子轩一口一个季婶子,默默提醒

  “你再喊,季白还揍你,他打人可疼了。”

  扬子轩点点头,摸摸乌青的眼眶,答道

   “我知道,我试过。”




     今天食堂里的红烧肉贼好吃,庄恕打了满满一盘。

    陈绍聪没赶着好时候,于是乎去蹭庄恕的。

   季白今天在第一医院吃晚餐,红烧肉很是入味,大米饭也好吃。

  吃着吃着陈绍聪就来了,他呵呵笑着蹭饭,伸手不打笑脸人,季白也不好撵他。

  季白不撵,庄恕也没说啥,陈绍聪就一口一口光挑红烧肉吃。

   眼看红烧肉要没了,陈绍聪还吃得不停嘴,季白不高兴了,他出手了。

   咣当一声,陈绍聪眼前的不锈钢桌子凹下去一个大洞,季白慢慢抬起拳头,吹吹,撇撇陈绍聪。

  陈绍聪端着碗麻溜跑,跑之前还没忘了把剩下两块全扒拉到碗里。

   红烧肉没了,季白更不高兴了。







  扬子轩这时候来了,他在外头买的菜,来食堂打饭。

 陈绍聪麻溜奔过来,哪有肉上哪吃。

扬子轩明白前因后果以后,把自己的红烧肉拨了一半给庄叔送过去。

“庄叔,这是外头的红烧肉,陈叔把你们俩的肉吃了,我给他补上。”

“那你吃啥?”庄恕把饭盒接过来。

 “我有菜呢,陈叔吃得差不多了。”扬子轩挠挠脸。

 “那行吧,我回去吃饭了,等会见啊,庄叔。”扬子轩转身要走。

  “那好吧,白白你跟孩子打个招呼啊。”庄恕戳戳季白。

  “没事,不用打招呼,季婶子你慢吃。”扬子轩一紧张,又秃噜嘴了。

   季白脸一黑,筷子喀的一撂,起身要揍。

  扬子轩见势不对,麻溜钻到凌远身后。

  季白气势汹汹的追过去,陈绍聪没事人似的打趣

 “他季婶子你怎么能跟孩子一般见识呢,孩子小,怎么能动手呢……………………”

   季白很生气,陈绍聪在劫难逃。  




END




授权

评论(1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