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白白,为什么庄恕他一动不动???”李熏然看看前座一动不动的庄恕,再看看窝在怀里的凌远,觉得有点奇怪。

  “打晕了不就不动了。”季白无所谓的答了一句,顺势给庄恕系上安全带。

   “噢,这是个好办法。”李熏然点点头,看看怀里的凌远,凌远还是一双桃花眼眨巴眨巴,李熏然看了半天,下不去手。

   “凌远家在哪???我送你们回去。”季白点了烟,车里顿时一股烟味。

  “开车别抽烟。”李熏然掏出凌远的钱包,看住址。

   “不还没开呢吗,发动了我就掐了。”季白回头要地址。 

   “这上边写的地址是老早的,不对。”李熏然瞧了会身份证。

   “那就先去庄恕家。”季白掐了烟,发动车子。





  “白白,你怎么知道庄恕家的啊???”李熏然摸摸凌远的脑袋,现在他终于安生下来了,老老实实的睡了。

  “我俩是……嗯……好朋友。”季白专心开车。

   “哦……”李熏然假装没看见季白有点慌乱的小动作,转过头来看凌远。

   季白老实开车,时不时用后视镜看看后座的俩人,凌远睡得很熟,李熏然耳朵越来越红,季白坦然一笑,将车速放慢了些,故意兜了些远路,还找个加油站加了油。



  



    到家以后才发现,季白不仅对路熟,对庄恕家也很熟,跑上跑下拿衣服,东西在哪他都知道,季白扛起庄恕带他去洗澡,扔给李熏然一身衣服,让他带凌远洗澡。

   其实凌远没吐,身上也不脏,可是季白还是执意让他洗澡,理由是酒臭味沾上床褥不好洗。

  季白在这个家熟的像个女主人,李熏然扒光凌远,调好水温,洗刷刷,先冲身子后洗头,凌远酒有点醒了,老老实实的让干嘛干嘛。

   凌远身材不错,虽然没有自己的结实,但是也没有什么赘肉,肚子上的肉摸着软软的,有点好捏。

   洗完澡吹头发,李熏然站在床边,凌远坐在床上,抱着李熏然的腰,乖乖的让吹,李熏然用暖风慢慢吹,吹了好一会。






   暖风蒸的李熏然的脸有点红,凌远睡了,李熏然下楼找冰饮,果然是单身太久了,看见男的心里都悸动。

   冰箱里除了啤酒就是可乐,还有几盘菜,看菜量这家住了两个人,李熏然喝口可乐,再去看看鞋柜,看看阳台,然后若有所思的坐在沙发上。

   人喝完酒渴得慌,李熏然想起这一茬,又倒了杯热水上楼,顺势看看庄恕家的装修风格,各种小物件。

   





  “白白~~~~~”季白收拾好庄恕,下楼找喝的,一下来就看见李熏然笑的贱贱的,电视里放着昨天他跟庄恕没看完的片子,茶几上搁着季白签收的快递。

    “干什么??”季白喝口冰可乐,佯作镇定。

      “什么时候的事????”李熏然扒拉扒拉季白的手,小脸上写的都是我知道了哦,我知道了哦。

       “然然你应该知道,你打不过我,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揍死你。”季白不动声色威胁。

       “没事啊,你尽管动手,要是今天我没能全须全尾的走出这个家,明台你就等着阿诚哥的兴师问罪吧。”李然然晃晃手机,笑的老奸诈了。

     “老早了,庄恕一回来我俩就勾搭上了。”季白认命的摸摸头。

     “为什么不跟阿诚哥说????我们怎么都不知道???你俩都同居了还骗我,要不是我机灵,你还准备瞒我们多久???”李然然吊起海苔眉,兴师问罪。

     “你再问我就揍你。”季白脸皮微红。





TBC


授权

评论(4)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