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老婆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五十







    明熊猫扛着半扇猪上琅琊阁找师父。

   自打他从树上掉下来砸着师父,就在也没见师父。

    明熊猫好想师父,好想师父做的腌笃鲜,竹笋炖鸡,竹笋干,竹笋炒肉。

    所以他抓了一只猪,上琅琊阁找师傅。

   







    师父睡着,明熊猫拱拱师父的手,师父睁开眼看看明楼,摸摸他的大脑袋,捏着他的大耳朵,继续睡。

   明楼趴在床边,也睡了,抓猪,扛猪,找师父,这已经超越了一只小熊的体力极限。

   师父睡醒,莫名闻见一股臭味,转头一瞧,一头黑熊趴在自己床边。

  师父认真瞧瞧,一巴掌拍醒明熊猫,拎着他去洗澡。








    明楼不想洗澡,可是拗不过师父。

   师父把他变小了拎着,明熊猫被抓着后胫,四肢悬空,嗯嗯嗯叫唤。

   “你还嗯,还有脸嗯!瞧瞧你脏的,脏死了,小镜不在你就不洗澡,嗯?嗯个什么?委屈你了?”师父把明熊猫泡在热水里,搓了两下,清水变黑了,师父炸毛了。
 
    蔺晨围观明熊猫洗澡,看着看着,师父一伸手也把蔺晨揪下去洗洗。







   “师父不疼我了。”明熊猫裹着毯子,可怜巴巴

   “琰琰不要我了。”蔺晨同样裹着毯子,双眼发直。

    “师父给我洗澡。”明楼抖抖毛。

    “琰琰不回来看我。”蔺晨擦擦明楼抖到脸上的水。

    “我都半年没看见琰琰了。”蔺晨扑棱扑棱袖子。

   “我两年没看见我大姐了。”明楼挠挠耳朵。

    “琰琰肯定是另有新欢了。”蔺晨悲伤的缩成一团。

    “师父肯定有别的弟子了。”明熊猫缩成芝麻汤圆。

     “我想琰琰。”蔺晨悲伤逆流成河。

     “我想大姐。”明熊猫哀伤满地。









      明熊猫不高兴,蔺晨也不高兴。

      师父更不高兴,俩熊孩子在琅琊阁乱跑,打这打那,惹这撩那,一点也不老实。

     琰琰从龙宫回来,带了好多海货。

    明熊猫玩琰琰带回来的,灯笼那么大的夜明珠,蔺晨玩磨盘那么大的贝壳,琰琰玩明熊猫的大耳朵,三个娃娃各有所乐。

    三个孩子一台戏,看戏的师父很心累。

   







      一天,仨孩子一块捅了马蜂窝,齐齐中招。

     师父给孩子们收拾伤口。

     琰琰疼的哇哇大哭,琅琊阁暴雨如瀑,祸害了老阁主才晒出去的药材。
    
    蔺晨也哭,老阁主打他。

    明熊猫不哭,他皮糙肉厚,变回去就没人能拿他怎样。

    蔺晨抱着琰琰,俩孩子一个比一个嚎的响,明熊猫坐在旁边看。

    琰琰不哭了,哭累了,明熊猫伸爪碰碰琰琰脸上的伤口,琰琰看看明熊猫,又哭了。

    蔺晨不哭了,明熊猫拍拍他的屁股,蔺晨瞬间嚎啕大哭。

   
  




    
      明镜回来,拎走了明楼。

     明楼见着大姐,高兴的像个二百斤的孩子,扑上去抱大腿。
   
     明镜捏捏明熊猫的耳朵,听师父说明熊猫的斑斑劣迹。

     明镜越听越气,明熊猫越缩越小,团成一个毛球球,一动不动。

    明镜拍拍明熊猫的屁股,明熊猫抬头看看明镜,可爱得很嘞。

   “给我变回去,跪好!!”明镜扯扯明熊猫的耳朵,装可爱骗不了明镜。

   

 

TBC
   

    

授权

评论(8)

热度(159)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