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爱情故事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季白正在吃雪菜肉丝包。

      这雪菜肉丝包,雪菜多,肉丝少,咸且辣,硬的像块石头。

      季白不嫌,他从来都不挑食。 

      季白吃完包子,喝口凉水,继续盯梢。

     人民警察爱人民,白衣天使爱病人,季白这个人民警察进了医院,也得老实跟鹌鹑似的。

     不为别的,医院有他弟夫。

 

 

 

 

 

    他这个弟夫,长得还凑活,工资还凑活,就是嘴不凑合,叨叨叨叨叨死人。

    季白右腹中弹,他这个肝胆科医生天天来查房,一来就叨叨。

    过几天,他弟弟也住院了,凌远叨叨的更厉害了。

   他弟弟左腹中弹,俩兄弟并排躺,接受凌远唾沫的洗礼。

   李熏然一来,季白就转病房了,他才不当电灯泡。

 

 

 

 

 

 

   季白换了一个主治医生,这个主治医生,长得凑合,比凌远还叨叨。

  所以季白叫他叨叨庄。

  叨叨庄是个海归,特牛逼,季白也觉着自己特牛逼,俩人碰到一起,你看我我看你,都图谋不轨。

  季白图谋着出院,庄恕图谋着季白。

  洋鬼子怎么追人?送花,送礼物,请吃饭。

  庄恕怎么追人?看看,看看,再看看。

  庄恕怂,不敢追,季白觉着庄恕图谋不轨,也不说,暗搓搓的偷吃东西。

  冒菜冰棍小龙虾,烤鸡烤鱼大螃蟹,什么不让吃吃什么,反正你喜欢我,不能拿我怎么滴。

  

 

 

 

 

 

   事实说明,太浪,是要出事的。

  眼瞧着李熏然都出院了,季白还没好,庄恕不着急,季白着急。

  党和人民需要我,我要回去工作,我要为我的祖国做出贡献。

  庄恕表示,吃呀,继续吃啊,你随意,开心就好。

  季白痛定思痛,放弃万千浮华,开始养生。

 庄恕开始给季白炖汤。

 乌鸡汤,排骨汤,黑鱼汤,红枣鸡汤,鸽子汤,鱼头汤……

  季白天天喝汤,身体棒棒。

  然后……

  季白出院了。

 

 

 

 

 

     

   出了院的季白就不是季白了。

  人家是季·潼市警察局扛把子·爱岗敬业·雷厉风行·长得贼帅·走路带风·白。

  季白出了院,美滋滋,美滋滋。

  庄恕看着他出院,可怜巴巴,贼扒拉可怜。

  季白请庄恕吃饭

  麻辣小龙虾,酸辣粉,水煮鱼(变态辣)椒麻鸡……

 庄恕从容赴席。

  正如杜见锋所言

  媳妇重要脸重要?

  自然是媳妇重要,脸可以不要,媳妇不行。

  庄恕亦然。

 

 

 

 

 

 

   鸿门宴,项羽杀刘邦。

  季霸王暗算庄亭长。

  季霸王势在必行,庄亭长从容赴死。

  然后这俩就滚到一起去了。

   不为别的,那天的酒太辣,而且季霸王缺个虞姬。

  

 

 

 

   大佬的男人不好当,季霸王的虞姬更难当。

   难当庄恕也当了。

  很长一段时见,人家都以为庄恕是季霸王的虞姬。

  后来人家才发现,庄恕才是霸王,季白是虞姬。

   对于此季白表示,我懒,躺着挺好

  对于此众人表示,霸王就是霸王,不拘小节,随性自然。

  虞姬默然不语

  你们的粉丝滤镜可真厚,什么随性自然,只是你家季队长压不过我还能说得那么好听。

  粉丝们表示,我们的工资捏在季霸王手里,人生在世,不得不为五斗米折腰。

 

 

 

     

END

 

 

 

 

 

授权

评论(13)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