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爱情故事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陈亦度去跟贺涵谈生意。

  贺涵穿的老骚包了,西装马甲小怀表,油头抹得整整齐齐。

  陈亦度也不差,西装香水大风衣,走的是低调奢华风。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觉得对方是个孔雀。

  贺涵以为陈亦度是个白孔雀,仙仙的,不食人间烟火。

  陈亦度以为贺涵是个花孔雀,见个人就要抖抖屁股的那种。

  陈亦度给贺涵的第一印象很好。

 贺涵给陈亦度的第一印象很不好。










  看够了的俩人开始谈生意。

  陈亦度深的明诚的真传,锱铢必较。

  贺涵贼他妈像明楼,一套一套的,就跟孔捷忽悠楚云飞的副手似的忽悠陈亦度。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贺涵忽悠不住陈亦度,还被人家给忽悠了。

   陈亦度表示,你师父明楼是我大哥夫,你二师父谭宗明是我三哥夫,他们那么精都被我哥哥拿下了,你算个屁啊,小垃圾一个。






 


    陈亦度跟赵平平一块去酱子吃饭,吃的是日料。

    贺涵也去酱子吃饭,吃的是拉面。

    陈亦度高估了日料的分量,没吃饱,于是又要了两碗拉面。

    贺涵从来都没见过那么能吃的白孔雀,老卓表示,你是没见过他那个卷毛弟弟,他才叫真的能吃。

   贺涵问老卓

   “那卷毛有多能吃?”

    老卓表示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再能吃我也养得起,又没吃你家饭,多管闲事。”身后有一男人凉凉的说道。

    贺涵回头看看,那男人挺瘦,挺帅,挺护犊子。

    贺涵不知道咋回,那男人瞪了他一眼,拿着外带的日料走了。

   贺涵看着他拿走的东西,嘀咕了一声

    “就是挺能吃的啊。”

    然后他就被人摁着头用拉面汤洗了个脸,摁他的那人是酱子的河鱼供应商,也是卷毛的哥哥。

   贺涵表示,我这是捅了哥哥窝了,一个一个又一个的,

    





  

     陈亦度今个挺高兴,人逢喜事精神爽,美滋滋美滋滋。

     然后他就遇见贺涵了,就在饭桌上。

    贺涵表示,明诚叫我来的,我俩刚成了一笔生意,陈亦度瞬间生无可恋,明楼笑而不语。

   正宗上海菜,草头圈子,红绕肉,都是明楼的最爱,贺涵不咋喜欢。

   陈亦度光吃不说话,贺涵光说话不吃,明诚吃吃停停,明楼笑着吃着,奸诈的很。

    阿诚不怎么喜欢贺涵,不为别的,就因为他说李熏然能吃。

    我家然然哪里能吃了,能吃是福好伐????

     







   谭宗明请他们几个吃饭,贺涵去得早,跟谭宗明说话,说着说着赵平平来了。

  陈亦度跟明楼明诚一块来的,贺涵是个五十瓦的电灯泡,陈亦度是个一百瓦的。

  俩灯泡闪闪发光,闪瞎了旁人的眼。

  安迪表示,没眼看没眼看。

  俩灯泡站一块,旁人又成了电灯泡,旁人表示,惹不起惹不起。









   陈亦度抢了贺涵的生意,贺涵上门讨说法。

   陈亦度表示,你的生意不是我一个人要抢,既然我能抢走,那别人也能,与其便宜别人,不如便宜我,你要是有能耐,就再抢回去啊。

  陈亦度振振有词,末了挑眉一笑,点点贺涵的胸口,挑逗意味明显。

  贺涵被堵的无话可说,捉着陈亦度的手揉了两把

   “我给你便宜,你也得给我便宜。”

  陈亦度伸手一个过肩摔,表示我的便宜太贵,你占不起。






TBC



 去不了only的我默默更文。

  (大概还有下文)

授权

评论(24)

热度(283)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