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我热。”阿诚推推明楼。

      明楼开了空调,切了冰西瓜,阿诚吃着冰西瓜吹空调,巴适。




   “我热。”赵启平扒扒谭宗明。

    谭宗明立马定了飞某度假胜地的机票,带赵启平出国避暑。

  



“我热。”李然然瞧瞧凌远。

   “热,空调也不能开的那么低。”凌远掌控遥控器。

  “我去吃西瓜。”李然然愤愤不平。

   “我给你切。”凌远把遥控器一装,给李然然切西瓜去了。






   “我热。”方孟韦擦擦汗,对杜见锋说

    杜见锋去给方孟韦拿了个冰棍,顺便把空调调低一点。





   “我热。”庄恕对着季白说。

   “热你热着,别招我。”季白认真看卷宗不抬头。

   庄恕:委屈巴巴。

  

  
end

  

授权

评论(19)

热度(249)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