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更重要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书好看吗?”阿诚给明楼倒了一杯咖啡。

    “好看。”明楼认真看书不抬头。

    “书跟我,哪个更好看?”阿诚笑着问。
   
    “那自然是你。”明楼合上书本,笑的乖巧。

    “可我觉得,认真看书的你更好看。”阿诚亮出一张素描。

    “你的画,怎么看,都好看。”明楼握着阿诚的手,认真调情。






    
      凌远认真看病历。
   
     “老凌,你真好看。”李熏然认真看了好一会,由衷夸赞。

    “那当然。”凌远抿出一字笑,老骄傲。



   

     陈亦度认真看报表

    贺涵精神抖擞的走到陈亦度面前坐下,盯着陈亦度,眼神直勾勾的。

   陈亦度不为所动,你看你的,我看我的。

   “报表好看吗?”贺涵叩叩桌子。

   陈亦度一脸冷漠,懒得理你。

   “报表好看我好看?”贺涵拍拍桌子。

    “报表。”陈亦度头也不抬。

   “报表能当你男朋友啊?”贺涵被人忽视,老委屈。

   “不能。”

   “那不就……”贺涵一脸得意。

   “可报表做得好能赚钱。”陈亦度啜饮咖啡。

    “钱重要我重要?”贺涵终于忍不住了。

    “当然是钱。”陈亦度一抬头,一脸的理所应当。

  贺涵:委屈巴巴。

    庄恕:翻身农奴把歌唱,终于有一个比我惨的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季白………………是不是有病。




end

授权

评论(9)

热度(189)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