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爱情故事

   OOC预警       渣文笔预




   贰








      贺涵做了一个梦,梦见一只白孔雀冲自己抖屁股跳舞。

    可把他给吓坏了,大半夜的,一下子坐起来开灯,满屋子乱走。
    
    完了完了我完了,贺涵抱着脑袋不敢睡,怕梦见啥十八禁的。













    陈亦度做了一个梦,梦见一只花孔雀冲他抖屁股开屏。

  陈亦度也被吓醒了,他睁开眼睛瞧瞧,这是在明家,他在沙发上睡觉,阿诚哥跟明楼正在打啵。

    诶,没眼看没眼看。陈亦度习惯性眼瞎。

   然后他想起自己的梦,裹紧了毯子,瞪大了眼珠子。

   完了完了完了,我疯了。













    贺涵参加婚礼,遇见陈亦度。

    陈亦度孤零零的站在一边,形单影只,跟婚礼的气氛格格不入 

   贺涵走过去,陈亦度问他。

  “新娘子好看吗?”

    贺涵点点头。

    “当然好看了,我前女友能不好看吗?”陈亦度灌了一杯香槟。

      贺涵看着陈亦度红红的眼珠子,突然觉得良心有点疼,然后他说

    “她错过你,是她的福分。”

      陈亦度瞪大了眼睛看着贺涵,贺涵表示,我的良心一点也不疼,他活蹦乱跳的。

    贺涵可没忘了,陈亦度抢他生意的事。

    陈亦度倒是忘了,不留神被贺涵捅了一刀。













       完了贺涵带陈亦度去酱子吃饭。

       俩人光喝酒不吃饭,比赛似的,一杯一杯又一杯。

    陈亦度喝多了,贺涵看着他醉醺醺的模样觉着有点过意不去,他良心不安。

    然后良心不安的贺涵就跟陈亦度大干了一场。

   不算贺涵占陈亦度便宜,毕竟是人家主动,再说了,贺涵可温柔着呢,陈亦度到底还是享受的。

    










      第二天早晨,贺涵起床,陈亦度不在,床头柜上搁着五百块钱。

    贺涵听见门口的声音起来看看,陈亦度要走,这孙子要溜。

   “你给我钱干啥?”贺涵套上浴巾起来问他。

   “我从来都不白嫖。”陈亦度穿戴整齐,完全看不出昨天跟谁大干了一晚上。

    贺涵语塞,陈亦度风光闪人。

    贺涵回到里屋,瞧着那五百块钱,有点蒙

     我在他眼里就值五百??

    然而贺涵不知道,五百就已经够陈亦度肉疼的了。












       陈亦度回到公司,阿诚哥过来找他。

    “睡啦?”阿诚哥给他端了一杯甜甜的奶茶。
      
     “嗯。”陈亦度点点头。

     “感觉如何?”阿诚哥在陈亦度面前坐下。

    “还不错。”陈亦度想想,仨字点评。

    “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还继续玩套路?”阿诚哥伸手拽拽陈亦度的领子。

    “戏得慢慢演,至少现在不能让他知道我是先动心的那一个。”陈亦度安心瘫在椅子上,笑的老开心。

    











    想想今个早晨贺涵的表情他就觉着好玩,特好玩。

    他的良心一点也不疼,因为他压根就没有。

   明诚瞧陈亦度笑的开心,伸手捏捏陈亦度被啃秃噜皮的脖颈子,扯扯陈亦度的脸皮。

   “你要玩可以,可别玩脱了,别到最后自己下不来床。”

   “知道知道。”陈亦度点点头,一脸不知天高地厚。

   “傻小子。”阿诚捏捏陈亦度的小脸。











     “诶诶,卷毛,你瞧见那大头没有?那是你哥夫。”老卓拍拍卷毛弟弟,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
   
    “狗屁,我度哥才看不上这样的。”李熏然撇撇嘴。

    “陈亦度看不上我这样的,那他看得上哪样的?”贺涵听见这话,怼回来。

   “反正看不上你这样的。”卷毛他那个大头哥回了贺涵一句。

     “我俩说话,挨着你啥事?”贺涵瞧着那个冷美人,不服气。

   “我是陈亦度他弟夫,他弟弟的男人”冷美人给卷毛剥虾,瞥了贺涵一眼,满眼你个小垃圾,揍你跟剥虾似的。

   贺涵不说话了,他不知道咋接,卷毛吃着虾,老开心,冷美人剥的也开心。

    “你是猪吧,咋这么能吃。”过了会,贺涵冲卷毛说。








     然后贺涵就被卷毛的另一个哥哥拉出去打了。
  
     打他的是个警察,挺黑,下手贼吧啦给力。

    卷毛表示,我什么不多,就是哥哥多,你敢欺负我,爸爸一哭,他们几个一块揍你,把你打的你老娘都不认识你是谁。

    凌远剥完最后一个大虾,问身边坐着的庄恕。

   “敢追吗?”

   “不敢不敢。”庄恕从心。

   


END



授权

评论(26)

热度(305)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