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诚小怪兽洗了一盆子红提子搁在客厅的桌子上上。 

     一盆子红提,三斤多,不少钱呢。

      提子是明楼送的,随着提子送来的还有几个哈密瓜,新疆运来的的,甜的很。

    





    诚家买水果素来都是半筐半筐的买,他们家小怪兽多,又都是长身体的年纪,吃的多。

   米又没了,还有鸡蛋,诚小怪兽瞧瞧外头的烈日,想了想,打电话给明楼,叫他过来的时候买三十斤的米,再买二十块钱的鸡蛋。

   明楼帮家里买东西从来都不要钱,诚小怪兽也不给他。






    诚小怪兽的衬衫口袋猛的一沉,然小怪兽醒了。

    然小怪兽一醒就要吃,啾啾啾的伸着爪爪要吃提子。

   诚小怪兽挑了一个给他,然小怪兽就抱着提子啃啃啃,也不从诚小怪兽兜里出来。

   诚小怪兽揉揉然小怪兽毛茸茸的青色脑袋,戳醒瘫在桌上睡觉的平小怪兽,递给他一个红的发紫的提子。

   平小怪兽也抱着提子啃起来,紫色的小怪兽抱着红的发紫的红提,瞧着特可爱。






    “三儿,孟韦,下来吃水果。”诚小怪兽朝楼上喊了一句。

    话音刚落,两只小怪兽从楼上跑下来,一弹一弹的下了楼,跑到诚小怪兽身边。

   “你俩这是上哪去了?身上滚的那么脏?”诚小怪兽捏着俩小怪兽,不叫他们上沙发。

    孟韦小怪兽身上灰灰的,季白小怪兽身上白一块一块的都是墙灰。

   俩小怪兽啾啾啾的解释,阿诚把他们俩搁进温水里,搓搓洗洗。

     然小怪兽吃完提子从兜里探出头来,诚小怪兽一俯身,然小怪兽就落进了孟韦小怪兽与季白小怪兽的洗澡水里。

   既然掉进来了那就一块洗,诚小怪兽捏着然小怪兽,搓洗。

    孟韦小怪兽与季白小怪兽身上都是浮灰,涮涮也就掉了,然小怪兽是真的脏,诚小怪兽洗着嘀咕着

  “你怎么那么脏啊?刨沙子了?”

   然小怪兽不说话,洗干净的季白小怪兽与孟韦小怪兽抖抖毛,跑去客厅吃提子。
   
  

    


    等诚小怪兽把然小怪兽洗得白白香香再到客厅的时候,一盆子提子只剩了几个小小的,孤零零的躺在盆底。

    旁边三只小怪兽各自趴在盆盆旁边,身边各自有着一大堆提子籽。

   然小怪兽凝固了,他要闹了。

  诚小怪兽一手按住撒泼的然小怪兽,挠醒吃饱饱睡觉觉的三只小怪兽,叫他们收拾桌子。

  “我给你切瓜吃。”

   诚小怪兽抱走然小怪兽。






    诚小怪兽切了两块哈密瓜,然小怪兽坐在小桌上,豆豆眼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诚小怪兽切瓜去皮,屏气息声的,好像在迎接什么一样。

   诚小怪兽切好哈密瓜,然小怪兽还坐在桌上,还是小怪兽的样子。

  “变成人形再吃,不然还得给你洗澡。”

   然小怪兽变回来,抱着小盆盆吃哈密瓜。

   “你就不能拿着牙签扎着吃。”同样用手抓的诚小怪兽踢踢然小怪兽的屁股。

   “上梁不正下梁歪。”明楼站在客厅里,瞧着俩小怪兽。






    明楼来了,他有钥匙,不必敲门。

    明楼买了五十斤寒香玉大米,被诚小怪兽一通训

   “买那么多做什么?又不是要去逃难,现在可是夏天。”

   明楼委屈

  “你们家小怪兽多,能吃,吃的完。”

   “平平孟韦马上要去英国玩,白白跟然然也要去,你叫我们五个几天吃掉五十斤米?咋吃?”诚小怪兽插着腰,好像个地主婆。

   “不是还有我,我帮你吃。”明楼拉拉诚小怪兽的手。

   “咳咳咳,这里还有未成年。”季白小怪兽咳咳。

   “我也是未成年。”平小怪兽举爪。

  “啾啾啾。(我也是。)”然小怪兽举爪。

    孟韦小怪兽红了脸,不说话。

  





     “你叫他们四个未成年单独去英国?”明楼秒正经。
  
   “我也去,我家在英国的乡间有栋别墅,今年热,去那避避。”诚小怪兽洗洗装水果的盆盆。

   “你们坐飞机买一张就行了吧?叫他们都钻进你兜里去,省钱。”明楼捏捏诚小怪兽清瘦有力的肩膀。

    “我家有私人飞机。”诚小怪兽一挑眉。

     “那我也去,蹭个飞机去英国吃薯条。”明楼扶扶眼睛。

   “会开飞机吗?要是你会我就不带副驾驶了。”诚小怪兽擦擦手。

   “嗯…………不会,不过我可以学。”明楼抿唇一笑。

   “我要学费。”诚小怪兽点点明楼的胸口。

  “你要什么我都给。”明楼不正经。

TBC

授权

评论(12)

热度(241)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