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阿诚的拳头有醋钵那么大,但是他从来都不打我。”——来自沾沾自喜的明楼

  “可是他打明台呀。”李熏然默默补刀。

   明楼大言不惭的说:“打明台没事,明台抗揍。”

 

    



    “平平以前可喜欢玩了,现在我俩一起玩。”——来自美滋滋的谭宗明。

   “那是,论会玩,没人比得过你俩。”季白撇嘴。

  “谁说的,阿诚哥比我会玩多了,你看看他跟明楼……”赵启平反驳。

  “你说什么?”阿诚似笑非笑。

  “没什么。”赵启平秒怂。







     凌远可帅了,好多小姑娘喜欢他,可他就喜欢我一个。——来自日常炫夫的李熏然。

   “是啊,凌远这个大头二婚老干部也只有你跟无脑的小姑娘喜欢了。”赵启平的嘴一向不饶人。

   “老凌,扣……”李熏然转头呼叫二婚大头老干部。

   “老谭,扣钱。”赵启平表示爸爸不怕你。

  “我手里有一个去非洲援助的名额,我觉得平平再合适不过了。”凌远笑着看赵启平,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我错了。”赵启平认怂。

 

 

  

     灌汤包,胡辣汤,油辣子,黄瓜小菜,这些与忙着办案的的李熏然无关。

    李然然,我的然然,然然,这些与贱妾茕茕守空房的凌远无关。

    缉毒,追凶,审犯人,破案,这些与养病的季白无关。
  
    伺候明楼,当司机,做饭,这些与去苏州出差的阿诚无关。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这些与阿诚不在身边的明楼无关。
   
    被虐狗,被揍,被闪瞎,这些与在外上大学的明台无关。

   明台表示,阿诚哥跟大哥不在身边真是太好了,别的不说,视力都恢复了。

     END


授权

评论(12)

热度(187)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