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王先生生日贺文。


OOC      渣文笔





  清风起,天上飘着几朵黑云,阴沉沉的,可别处还是亮的,要下雨,可这雨下不长,王先生便安心的在廊下坐着,钓鱼。

  难得的安闲,今个是王先生的生日,昨天夜里才收工,一收工就被诚小怪兽劫持到这。

 “啾啾啾啾。”霖小怪兽叫了两声,王先生听不懂,于是霖小怪兽就爬进了王先生的前胸口袋,坐在口袋里吃。

  一霖怕水啊,王先生把霖小怪兽往兜里塞塞,搁下鱼竿,回头看看偌大的山水庄,不得不感叹,有钱真好。










  偌大的一个山水庄,就招待他们几个,真是……爽啊。

 雨噼里啪啦下着,王先生赤着脚走在九曲回廊里,雨声如雷,王先生捂着兜兜,找阿诚。

 诚小怪兽在厨房里做小怪兽能吃的蛋糕,其他小怪兽在给他裹乱。

王先生把霖小怪兽掏出来,跃跃欲试,他也想学来着,学了做给东哥吃。

 “阿诚哥你看,我像凯凯吗?”平小怪兽抓了头发,穿着白衬衫黑裤子,站在诚小怪兽身边。

 “不像,凯凯黑。”阿诚认真的给蛋糕裱花,顺手把偷吃的然小怪兽塞到王先生兜里。

“我黑?我哪黑?”王先生不服。

 诚小怪兽不说话,一坨奶油挤在王先生手上,黑白分明。

 然小怪兽麻溜的抱着王先生的手吃奶油,王先生摸摸然小怪兽的小卷毛,莫名的觉得东小怪兽好肥。












  东小怪兽是不在的,其他人也是不在的,这里只有小怪兽,霖小怪兽,然小怪兽,平小怪兽,诚小怪兽,孟韦小怪兽,五颜六色的小怪兽济济一堂,王先生觉得自己活值了。

  周凯也在,他一来就趴在桌子上睡觉,背影老像老像猕猴桃了。

  王先生又在拍照片了,从他一来就一直拍照,拍拍这拍拍那,不好好钓鱼。

 王先生以为小怪兽这种生物简直是天赐的恩物啊,我的妈妈,太可爱了,这不是山水庄,这是天堂啊。

 周凯被王先生闹醒,瞧见王先生手里的相机,大咧咧的翻过来,叫他拍个够,王先生伸出一根手指摸摸周凯的肚皮,周凯一瞪豆豆眼,杀鱼刀蠢蠢欲动。

  “我这根手指头,三千六百万,你要是赔得起,就剁了吧。”王先生瞪圆了圆眼,一点也不害怕。

 “啾啾啾啾啾。(一分钟一百块)”周凯举起一只爪爪。

  “我先摸一个小时的。”王先生摸摸小肚肚,给周凯喂了个提子。

 “啾啾啾啾啾。(看在提子的面子上原谅你)”周凯翻个身抱着梯子啃啃。

 “太可爱了。”王先生咔咔咔继续拍。











   雨停了,天朗气清,方孟韦给霖小怪兽抓了个小青蛙玩。

  霖小怪兽摸摸小青蛙,霖小怪兽是不怕青蛙的,可然小怪兽害怕,然小怪兽最怕这些滑腻腻的水生动物了。

  平小怪兽穿的老骚包了,王先生给他拍了几张,被霖小怪兽萌的迈不开腿。

 霖小怪兽也没干嘛,他就只是舔毛而已,王先生左手一个霖小怪兽,右手一个然小怪兽,面前趴着一个周凯小怪兽,王先生觉得自己得到了全世界。

  诚小怪兽觉得这画面很好,拍了两张发给东小怪兽。

 雨停了,太阳下去了,王先生没钓着鱼,他吊儿郎当的,一会摸摸这个小怪兽,一会摸摸那个,能钓得到才怪。

 季白来了,他跟东小怪兽一样都是黑的,可季白的黑显瘦,东小怪兽的黑显肥。









    “来来来来,咱们喝酒。”雨停了,小怪兽们在露天的庭院里给王先生庆生。

    “哇……今个有星星啊。”然小怪兽看天。

    “许个愿吧。”诚小怪兽给王先生戴上生日帽。

   “其实我有个愿望,不用许愿,只要你们同意就行。”王先生眨眨圆眼,看看现场的七只小怪兽,满眼期颐。

   王先生的愿望很简单,就是所有小怪兽都变回原形,跟他合照一张。

  看着眼前的七只小怪兽,王先生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我要喝酒,不要牛奶。”王先生看着面前的一杯牛奶,拉拉诚小怪兽的袖子。

  “这就是酒嘛,来喝喝喝。”平小怪兽举杯畅饮,嘴上挂了奶胡子。

 “给凯凯倒酒,奶喝多了他拉肚。”诚小怪兽敲敲桌子。

 “好嘞。”然小怪兽递过去一杯啤酒。

  “干杯——————”小怪兽们喝奶,王先生喝酒,繁星朗月,好一个好日子。










   王先生同诚小怪兽拼酒,王先生喝啤的,诚小怪兽喝纯的。

  然小怪兽抱着蛋糕不撒手,他们小怪兽老可怜了,除了特制的蛋糕,其他都不能吃,要不然分分钟吃醉了撒奶疯。

 平小怪兽一个劲的喝奶,他奶量还不错,能跟孟韦小怪兽比比,周凯大佬剥皮皮虾,剥完了沾沾醋喂到霖小怪兽嘴里,他不爱吃蛋糕,又不是小孩了,吃啥蛋糕。

  季白小怪兽同样是个不爱吃蛋糕的小怪兽,可他跟周凯没啥好说,大佬跟警察能说什么呢。

 “好好改造。”

 “哎,好嘞。”

 季白觉得自己要是这么跟周凯说话,自己的小命就没了,退休大佬也是大佬,大佬都会砍人的。

 于是季白开始跟大佬拼酒,男人有男人的浪漫,多喝酒少说话,喝醉了一摊,都是兄弟。










   小怪兽喝多了四仰八叉一摊,睡觉,人喝多了发酒疯,王先生喝多了盒盒盒盒盒盒。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也不知道乐啥。

 “你乐啥?”诚小怪兽踢踢摊在吊床上的王先生。

 “小怪兽陪我过生日……我高兴~~~”王先生一把把喝醉的然小怪兽搁到头上,顶着,高兴。

  霖小怪兽趴在王先生大腿上,今天他吃了很多,趴着就扁扁的,跟果盘里圆圆的周凯不一样。

  孟韦小怪兽趴在王先生耳朵边,白白的可像奶油了,然小怪兽慢慢爬过去,咬了孟韦小怪兽一口,咬了一嘴的白毛毛。

  孟韦小怪兽吃痛,钻进王先生的颈窝,不跟然小怪兽玩了。

 然小怪兽趴在王先生脸上,后爪怼着王先生的鼻子,嘴里嘬着王先生的耳朵,整个小怪兽横在王先生脸上,睡得好香。

  然小怪兽脚丫丫不臭,反正王先生没闻见脚臭味,他只闻见香香的奶油味,甜香甜香的,香的他真想咬一口。

  








   东小怪兽很生气,生气的他想毁灭世界。

  过生日拐走我婆姨,浪费了他精心准备三天的惊喜。

  拐走就算了,还给我发照片示威,小怪兽不发威,真当我是老鼠啊!!!!!

 对于东小怪兽的愤怒,王先生毫不自知,他翻个身,抱紧了一床的小怪兽,睡得安恬。

 东小怪兽觉得,不能我一个人气,所以把照片发给小怪兽的男人们,片刻之后,上海经济抖了三抖,大鳄毒蛇坐不住,承德结巴扛起长枪。






END






授权

评论(23)

热度(2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