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爱我家然然?”明诚坐在一个追求者面前,认真的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我可以给他买好吃的。”追求者急不可耐的答道。

   “滚。”明诚从桌子下头拿出一把沙漠之鹰。

  追求者麻溜滚远。











   “你有多爱我家然然?”明诚问凌远。

  “我不知道。”凌远思索半晌,摇头。

  “你爱他,他也会爱你,你不是一个人了。”明诚拍拍凌远的肩,笑着起身。










     “你有多爱我家阿诚哥?”阿诚的弟弟们审问明楼。

  “我不知道。”明楼如法炮制。

   “再给你一次机会,说不好,你自己看着办。”一阵整齐的上膛声,季白从桌子下摸出一把乌兹,上了膛,黑洞洞的枪口,直直的指着明楼。
 
  明楼瞧着黑洞洞的枪口,再看看凶相毕露的七八个大眼睛,有点怕。




end




授权

评论(26)

热度(243)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