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          崩坏






       荣石突然听到几声急促的啾啾啾啾,他急忙跑过去看看。

   过去一看,霖小怪兽被平板拍在桌子上,拱阿拱,就是出不来。

   荣石有点不厚道的笑了。

  笑完霖小怪兽就不理他了。

  荣石委屈,毕竟还是我把你救出来。

  霖小怪兽表示,不爱你了,我都被拍成饼了,你还笑。

   荣石很奇怪,这好好的,怎么就不理我了呢。

   霖小怪兽,哼╯^╰。












    然小怪兽翻着肚皮睡觉觉。

   凌远戳戳一起一伏的小肚肚,顺手给然小怪兽盖了一方手帕,省的肚肚着凉。

  然小怪兽表示,老凌对我可真好,最喜欢我家老凌了。





    


    诚小怪兽趴在明楼头上。

  明楼头疼,诚小怪兽帮他按摩按摩穴道。

  明台不是很明白,阿诚哥干啥呢,在大哥头上爬来爬去,找虱子呢?

   虽然不明白,可明台不问。

  少说话,赶紧溜,谁知道恋爱中的大哥智商能低到什么地步。

   溜了溜了,明台揣着曼丽,玩去了。












     庄恕跟季白去游乐园,玩鬼屋。

    俩人溜溜达达,一点也不害怕。

    然后拐了一个弯,一个鬼突然窜出来,庄恕吓得退了一步。

   然后庄恕就找,我家白白哪里去了。

   找啊找,就是找不到,鬼屋黑黑的,庄恕只好照着手电找。
  
   找了半天,庄恕在角落里发现了他家白白。

  季白趴在一边,黑团团的身子缩的小小的,害怕。

  庄恕捧着他家白白出去了。

  然后他买个冰激凌一边吃一边撸小怪兽。

  撸啊撸,季白露了肚皮,庄恕说

   “不害怕了?”

   季白小怪兽爬进庄恕的兜兜,表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tbc






   
  

授权

评论(14)

热度(238)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