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看看

  
神经病的脑洞催生出的神经病段子

    大佬凯×欠日皓








    “你信不信老子现在就就打死你!”大佬凯猛的一锤桌子。

“你来呀你打我呀, 你打呀,我不怕你~”程皓吐吐舌头。

    大佬凯操起四十米杀鱼刀。

   “靠,你来真的啊???”程皓夺路而逃。

    大佬凯表示,老子说砍谁就砍谁,狠起来自己都砍。

    程皓麻溜跑,周凯表示给我摁住他,看老子今天不缷了他。
  
   “明楼,阿诚,你就看着啊????”程皓向围观的楼诚势力求救。

   楼诚两口子表示,周凯你随意,我就看看。

End



授权

评论(6)

热度(93)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