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的夺命催更







     我姐:“哇啊啊啊啊这个太太更文啦!!!!!!!”

    “啊啊啊啊啊这个太太咋还不更文??????”

   “太太写的真好~太太是小天使~~”花痴脸姨母笑。

    “我等的花儿都要谢了,太太还不更文……”

   我…………哦。

   “你更文没?”

   “没。”

   “你咋不更?”

   “我……马上就写……”

   过了会

  “写完了吗你就玩!”

   “没。”

   “快点写。”

   “好。”

   又过了一会。

  “写完了?”

  “差不多了。”

    “差多少?我看看。”

   “一个多小时你就写了个开头,你还说差不多了,差的多好伐????????”暴怒

  “姐,我错了,求放过。”认错投降。

   “我不想跟你说话,你给我码字去,别给我写段子凑数,给我写长篇,你不是说你开了个脑洞吗?你咋不写?”

   我: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心静自然凉。

   “你再不写,我就让你凉。”

    …………………………

End


    以上为姐姐催更大法,没有任何艺术修饰,完全是白描阐述。

   还是那么一句老话,有她在,不更,不存在。





   

  








  

授权

评论(12)

热度(15)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