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七夕节这天,毛利民找人做了个“凌韫,我喜欢你”的二维码发给凌韫,凌韫接到消息,一瞧是二维码,以为毛利民缺钱,也懒得扫,直接转了两千块给毛利民。


   “够不够,不够我再给你。”凌韫转完钱,在底下留言道。


   毛利民瞧着钱包里多出来的两千块,心里一半苦一半酸。


   然后他去买了个蛋糕,又去买了几个凌韫喜欢吃的菜拎回去,结果凌韫跟苏舜钦约会去了,不在旅部。


   毛利民一个人拎着蛋糕在凌韫家门口站了好一会,然后回到自己家里,蛋糕一拆,开吃


    “凌韫你他妈是瞎么?老子对你那么好,傻逼都知道我喜欢你……”毛利民一刀切开蛋糕上的那颗心,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与此同时,凌韫正跟苏舜钦一块吃夜市,俩人坐在油腻腻的桌子上吃撸串喝酒,身边闹闹腾腾,贼热闹。


   苏舜钦吃着吃着就不吃了,凌韫啃着烤串不抬头,随手给他要了仨烤生蚝。


  “吃吧,吃了拉肚子别怨我。”凌韫拍拍苏舜钦的脑壳,开始吃鸭血粉。


   苏舜钦闻言点点头,开始啃生蚝。


   夜市的生蚝不咋新鲜,苏舜钦也不是特别爱吃 但凌韫给他买他就特别高兴。


   “我也没说我要吃生蚝,可他就是知道我要吃,这说明他关心我,也重视我。”当天夜里,苏舜钦一边跑厕所一边跟室友炫耀。


  






End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