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镜番外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话说自从谭宗明和赵启平和好以后,赵启平就绝迹于夜店酒吧,一是赵启平太忙,二就是因为谭宗明,本来医生的休息时间就少的可怜,以前赵启平还可以利用这些假期去夜店浪浪,现下他和谭宗明已经和好了,那些时间都不够他俩放飞自我,更别提去夜店了。

      

    




  今天因为谭宗明应酬去了,赵启平无聊了,所以他拉着大师兄还有同样无聊的李熏然出来撸串,他仨一边吃一边聊,好不乐乎。
  

“看天色还早,一会我们吃完上哪玩去啊?李然然你有地方去么?”赵启平一边啃肉串一边问

 “我哪有地方去,话说这肉串真的能吃吗?”李熏然一脸纠结的看着手里的肉串
 

“真的不是猫肉做的?”

“是猫肉做的你以前也吃了不少了,怎么今天我一说你就开始膈应了?”
     
   “那是我不知道,要是我知道就不会吃的这么欢了,怪不得老凌不让我吃烧烤,原来里面这么不卫生。”李熏然盯着肉串神色很是膈应
     
    “行了,要是这串真的不卫生,平平怎么会吃的这么欢,他就是不想你抢他的吃的,快吃吧,再不吃好吃的就让他吃完了。”旁观的师兄揭穿了使坏的赵平平。
         
       李熏然闻言默默愣了三秒,然后开启了肉串一扫光模式。

     

      






  “你们今天怎么都这么闲,凌远跟谭宗明都不在家吗?” 
    
     “老谭出去应酬去了。”
    
     “老凌也去了,他俩去的还是一个应酬。”
      
     “大师兄你不管家里的生意么?”
     
      “不管,我又不是做生意的料,凑那个热闹干啥?”端孝璟咬着手里的烤鱿鱼。

      “我听说,最近东面新开一家会所,那里的酒吧挺好玩的,咱们去瞧瞧。”
    
     “那里不是会员制的吗?咱们又不是会员,进不去的。”
     
     “咱们没有,不代表大师兄没有,对吧大师兄”赵启平冲端孝璟挤挤眼

     “不是吧,大师兄你怎么会有的”
 
   “那是人家家里的产业,人家怎么会没有,正好我们一起去,喝喝酒玩一会,然后定一个套间,顺便泡泡温泉,看看夜景什么的,怎么样?去不去啊”赵启平说着搂住李熏然的肩。
     
   “要是凌远知道我带然然去酒吧,我的饭碗可保不住,我还要靠工作养儿子呢,我看啊,你们还是回去洗洗睡吧。”端孝璟说着点了一支烟。
   
       李然然跟赵平平闻言互相看看,然后抓住端孝璟的手,晃着撒娇。
        

     “师兄你就带我们去嘛~你放心只要我们不说,老凌就不会知道的,你放心我们一定不说~师兄~你带我们去嘛~……”

“你们知道么,你俩这样很容易被日的。”
   
   端孝璟被他们俩闹了十分钟,终是败下阵来
  
“好吧,我带你们去,不过要是凌远来找我的麻烦,你们得替我顶着。”
       

     

   



    东头的会所正如赵启平所说挺好玩的,特别是那里的酒吧,特别好玩,赵启平进去以后简直是如鱼得水,一会撩撩这个,一会撩撩那个,李熏然坐在吧椅上看着他撩妹,不由得为他捏了吧冷汗。
     
      “平平这样不怕谭总吃醋么?”
     
     “我说过了,你们这样很容易被日的”
      
    “我又没去撩别人,我就只是来这玩,就算老凌知道也不过说我两句”
      
  “那就好,你好好在这我去跟我哥打个招呼。”
   
“好勒,你去吧,我就在这喝酒,不撩别人。”

  李熏然话音刚落,就有一个女人走过来坐到他身边撩他,那女人把手放到他的肩上轻轻摸着
  
       “帅哥,你一个人吗?”
  
       李熏然闻言顿时愣在原地,好在此刻赵平平已经撩完一圈回来,看见李熏然被女人纠缠
    
        “不好意思小姐,他有伴了。”
       
     说着顺理成章的坐在李熏然的大腿上揽着他的脖子,那女人见状撇撇嘴,暗暗骂了一句走了,赵启平见她走了,一屁股坐在吧椅上,端起李熏然的酒一饮而尽
   
“大师兄呢?怎么就你一个人在这?”
    
  “他去跟别人打招呼去了,还说我们在这的消费他全包,平平你撩别人不怕潭总知道?”

  “老谭知道能拿我怎么滴?老子无所畏惧”赵启平喝了酒以后胆子大了不少

   “你不怕菊花残啊!”

   “不怕,大不了老子反攻,老子就不信老子还攻不下一个中年胖子”赵启平说着一拍桌子。

   “走,我们跳舞去”说着一把把李熏然拉到舞池里。


     



     端孝璟本来准备打个招呼就回来,谁知道被别人绊住了脚,被灌了好几杯才回来,等他回来以后,觉得自己的饭碗真的保不住了,凌远跟谭宗明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现在正坐在沙发上看李熏然跟赵启平在舞台唱歌,唱的正是《绿帽子》,二人一边唱一边跳,还和台下的人互动,将那边搅的好不热闹,于此同时,凌远跟谭宗明的脸色在射灯的照射下显得越发阴郁难看,端孝璟走到凌远身边坐下,将两张房卡分别放在凌远跟谭宗明的手里

    “房间已经替二位开好了,顶楼海景房,还请二位笑纳。”

       他一边说一边替凌远跟谭宗明倒满了酒杯,笑的一副老鸨子子样。凌远跟谭宗明接过房卡,轻轻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将酒水一饮而尽,各自起身将还在台上唱歌的自家老婆扛到肩上打包带走,端孝璟看着他们的背影不由得点起一根烟,为李赵二人默哀三秒钟,然后接过服务生递来的账单,看了以后默默的为自己的钱包默哀。

       “这些年轻人啊,真是不懂事,我说了消费全包,就敞开了点,你们不知道我还要养儿子吗?真是……”

        正当他一个人坐在这碎碎念的时候,一个男人走到他身边坐下,握住他的手笑着问
    
           “一个人?”

     


      

    
     

END       

      

    
     

       

评论(1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