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老婆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动物AU      私设如山



     是夜,出去浪了一天的李熏然回到栖身洞穴,他在洞外转了好几圈,又是转圈又是打滚的,终是下定决心进去了。






     凌远睡在虎皮垫子上,仰面睡着,双眼紧闭,肚子随呼吸起起伏伏,身上盖着白天洗好的白袍。





   李熏然慢慢走过去,他的掌心有厚厚的肉垫,走到近前凌远也没醒,李熏然站在凌远身边,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洞里有点冷,凌远没有毛茸茸的大尾巴裹着自己,所以他有点微微发抖,李熏然慢慢俯下身子,趴在凌远身边,凌远突然伸手抱着李熏然,他吓了一跳,连忙挣扎,李熏然前爪摁着凌远的胸膛,凌远抱着他的头,对着他的嘴亲下一口,然后揉揉他毛茸茸的耳朵,说了句

   “别闹,睡觉吧。”

   李熏然闻言便不动了,任由凌远抱着自己。








      第二天凌远照例起来给李熏然弄东西吃,今天运气不错,凌远抓到了几条鱼,他把那鱼处理处理,就烤来吃了,李熏然吃的有点漫不经心,小心翼翼。









   “熏然,你想上天么?”吃完早饭,凌远摸着李熏然的大尾巴淡淡得问。

  李熏然闻言,瞬间跳起,瞳孔缩成针状,像是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凌远,你不至于吧!我就摸了你一把,你就要送我归西!”

    凌远看着眼见炸毛的李熏然,微微笑了

    “我才舍不得送你上西天,我是说,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天上看看,你不是说你的好朋友简瑶,被别人抓上天了么?我想带你去瞧瞧她。”

     李熏然确实说过简瑶在天上,也说过自己想她,但是他不知道凌远记在了心里,他慢慢走到凌远身边,把头头放在凌远膝盖上,蹭蹭,说了句好。








     凌远的行宫不大,没有几天李熏然就在那里呆不住了,凌远只好带他出来溜达溜达,李熏然是以凌远坐骑的身份上天的,但是凌远从来都不骑他,也不给他上什么鞍,就是天天的带他出去玩。







  李熏然东宫里串串,西宫里玩玩,天上乏味的很,比不得下界,凌远喜欢跟人下棋,他在棋盘前一坐就是一天,李熏然坐不住,没事就只能逗逗鸟,不然的话就去找简瑶唠嗑。








      这天月宫里的曲和仙人来了,说是宫里的兔子病了,让凌远给看看,李熏然卧在一旁,看着台阶上蹦来蹦去的小青鸟,那鸟蹦来蹦去吃凌远搁在台子上的果仁,李熏然忍不住一下子扑过去,凌远回身的时候,那青鸟已经葬身李腹,凌远忍不住训了他几句,李熏然起的一龇牙,下界找明诚玩去了。









       财神爷谭宗明坐在月老赵启平的殿里喝茶,赵启平手里捏着男男女女,然后把红线往小人手上一系,就算成了一桩姻缘。






     “你听说了没?凌远下界回来,弄回来一头豹子当座骑,天天的也不骑,你说他弄他回来干啥?”财神爷谭宗明整日闲闲无事,难免八卦。

    “我可听说,那坐骑把王母的青鸟吃了,凌远今天还去赔罪呢~”

   “哦。”赵启平手里不停,淡淡的哼了一声。

  谭宗明也不烦,他搁下手里的茶杯,走到赵启平身边坐下,赵启平不理他,翻了一页姻缘簿,谭宗明看了一眼,只觉得头疼,

   “你说凌远他也不骑,拿他养着他干啥?看着好看啊?”

    “谁说他不骑,我看他晚上不是骑得挺欢。”赵启平语出惊人。

    谭宗明舔舔牙齿,骂了句

       “操,原来他好这口~”

    “人家俩可是我这姻缘簿里正正经经写着的,天注定的俩口子,你可别去打岔。”赵启平斜了谭宗明一眼。

        “唉,知道了”谭宗明笑着应下,扇子摇的哗啦哗啦。






TBC

评论(3)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