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现代AU              私设如山











     学校教职工食堂,明台一脸贱笑的坐在认认真真啃鸡腿的郭骑云面前,郭骑云抬头瞧瞧他,嘴里还叼着大鸡腿,一脸茫然。











   明台笑嘻嘻的从郭骑云餐盘里掳走一只炸虾,郭骑云咽下鸡肉,一脸戒备的的护住餐盘

    “这位同学,你要干嘛?”

     “郭老师,我知道你不认识我,但是我认识你,我还知道你交了一个女朋友,你跟她很恩爱,他还是咱们学校的学生,叫李小凤,对吧?”明台冲郭骑云挤挤眼,笑的调皮。

   “你说这些做什么?”郭骑云私下张望,压低声音,紧张的询问。

   “郭老师,你冷静一下,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师生恋早就不稀奇了,你紧张什么?”明台歪歪头

   “不过这事要是让疯子知道就不一般了,他要是知道,你泡了自己的学生,按他那个脾气,不扣你工资,少说也得打你一顿,疯子打人可疼了,对吧?”明台悠悠道来。

   “你想干嘛?”郭骑云开门见山。

    “不干嘛,我就是想问问于曼丽的日常习惯,我想追她。”明台也不含糊,实话实说。

      “你要追曼丽啊?”郭骑云傻傻的问

       “嗯,怎么了?不行啊?”

     “你不怕疯子打死你?”

       “我追曼丽又不是追他,他凭什么打我,再者说了,现在是现代社会,我俩男未娶女未嫁的怎么不能在一起了?他凭什么管?”明台一锤桌子,很是不服。

     “你可别怪我没提醒你,曼丽可不是普通女孩子,你少打她的主意,要不然疯子打断你的腿!”郭骑云压低声音,跟做贼似的低声提醒。

     “我不怕,我就是要追于曼丽,你帮不帮忙?不帮的话我就把你的事抖给疯子,让他收拾你!”明台豪气万丈的一拍桌子

    “好好好,我帮你成了吧?我先说好,要是你哪天挨了揍,可别怨我,我不负责。”郭骑云撇干净关系。

  “知道知道,我也没想让你负责。”明台撇撇嘴。











     郭骑云他是王天风的侄子,也就算是于曼丽的表哥,郭骑云从小就受王天风的教养,很是怵他,曼丽是他妹妹,所以平日里郭骑云对其也是疼爱有加,这也是为什么明台要找他麻烦的原因。










    于曼丽的交友圈很窄,学校里除了王天风就只有汪曼春跟郭骑云俩朋友,明台想要收集情报,就只能对他们俩个下手,考虑到前者对自己的嫌弃,明台只能去找郭骑云。











   郭骑云是大学里的老师,今年二十九岁,老实巴交,是个典型的工科男,食古不化,一成不变,会点摄影,在本地是个小有名气的摄影师,除了这些他唯一的亮点就是泡了自己的学生,这样的人浑身都是弱点,很好控制。










  托郭骑云的福,明台在短时间以内,了解了许多关于于曼丽的事,于曼丽吃饭口味偏爱酸辣,荤素都吃,但是不喜欢吃萝卜,于曼丽喜欢穿旗袍,于曼丽喜欢清雅的颜色,于曼丽……










     明台把于曼丽的喜好一条一条的记在小本本上,没事就拿出来细细琢磨,不得不说,明台对曼丽可真是上心了,又是洗心革面,又是认真听课的,要是搁平常,他才懒得花这么大心思在女孩身上,而且普通的女孩也好哄,一个包包就打发了,可不像他家于曼丽,长得漂亮还不拜金,哪哪都好。









     说来也奇怪,明台追于曼丽这事他们大学里人尽皆知,明台家境好也是众人皆知,但是明台从来都没送过于曼丽什么贵重礼物,他送曼丽的东西都很便宜,有的甚至可以说是烂大街,不像其他公子哥,一出手就是包包手机,要么就是豪车首饰,阔气得很。










      再一比明台的礼物可真是不够瞧的,明台有时候从街边揪一朵花送给曼丽,有时候拍张照片送给曼丽,当然照片里的人也多是曼丽,她站在廊下看雨,她坐在长椅上跟流浪猫玩,她站在讲台上,照片里的场景变换,曼丽一如既往的美,照片里的她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眼波流转,皆是风情,如同老上海的大家闺秀。










    明台不说自己是什么时候拍的,曼丽也不问,虽然曼丽不喜欢别人乱拍自己,但是明台把自己拍的好看,她也喜闻乐见,明台喜欢送曼丽一些小事物,比如说自己家里种的花,自己眼里的曼丽,自己喜欢的好吃的,自己喜欢的小玩意,这些东西零零星星的都不贵,但是却是明台最喜欢的。









    明台把喜欢的东西送给自己最喜欢的人,这是他的心意,他希望曼丽明白他的心意,也希望曼丽喜欢他的礼物,更希望曼丽接受自己。











          “哎呦呦~你瞧瞧这不是明公子吗?今天怎么有空来见我了,这天上要下红雨了吧?”汪曼春说着还煞有介事的伸头看外面的天。

     明台摸摸鼻子,满脸赔笑,

    “曼春姐,我这不是想你了吗?”

     明台说着往前凑凑,汪曼春头都不抬,只是低头看眼前的大体,明台看着那白惨惨,赤条条的大体,就觉得头皮发麻,汪曼春看见他那怂样,忍不住撇撇嘴,头都不回的喊了一声

   “曼丽丽~明台来找你了,赶紧跟他走吧,别在我这单身狗前面秀恩爱!”

     闻言于曼丽脱下自己的白大褂,洗洗手,准备跟明台走,今天她跟明台约好了一起去吃火锅,然后一起去看电影,谁知道自己一给曼春帮忙,就不知道时间了,明台看时间不够了,才回来催她,要不然他才不想来停尸间,看这些白惨惨的尸体。










   近来天气太冷,明台跟曼丽也不跟以前似的在街上漫无目的压马路,冬天嘛,还是吃火锅痛快,曼丽是湘妹子喜欢吃辣,明台是上海人,口味清淡,曼丽为了照顾明台直接点了鸳鸯锅,明台不甘示弱,直接从红艳艳的汤里捞东西吃。










     曼丽看他辣的满脸通红,嘶嘶吸气,还不愿示弱,于曼丽纤纤细手一招,给明台点了一个果盘,明台辣的绷不住,不住地灌凉饮,曼丽把果盘推过去,拿走了明台的冰饮,明台大口大口的吃水果,曼丽吹吹从锅里捞出的丸子,笑着一口咬下。

   

  




    TBC


   
     


评论(1)

热度(49)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