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现代AU                             私设如山



  有一天,赵平平问正在啃鸡腿的李然然一个问题

  “然然,好吃的凌远你选哪一个?”

  李熏然咽下凌远做的大鸡腿,吃了一口凌远夹得酸辣土豆丝,把土豆丝吃了,辣椒扔在一边,想了想说

  “我选老凌,因为老凌会做好吃的。”凌远吃青椒的动作一顿,立马又给乖宝宝李然然夹了一块排骨。

  “那要是凌远不会做好吃的呢?”赵平平不死心的又问

   “那还是老凌。”李然然笃定的啃一口糖醋小排。

   “为什么啊?凌远都没好吃的了,你怎么还要他啊?”赵平平抓狂。

   “因为老凌有钱可以给我买好吃的。”李然然笑眯眯的看着凌远,老凌点点头,把剥好的虾仁放到李然然碗里。

  赵启平,猝,享年三十二岁,死因为狗粮太多,消化不良。







  礼尚往来,赵平平问了李然然一个,李然然当然要问回去

  “平平啊,我问你个问题好不好呀?”李然然吃完了凌远的爱心便当,开始吃凌远剥好的爱心水果。

  “好啊。”赵启平剥开香蕉。

  “老谭酸菜大咚你选哪一个?”李然然煞有介事的问。

    “老谭,因为老谭有大咚。”赵平平剥开香蕉,咬了一口。

   “那要是老谭酸菜没有大咚呢?”李然然眼睛亮亮的,想搞事情。

    “还是老谭。”赵平平大口吃香蕉,抬眼看了李然然一下。

     “平平你果然是真心爱酸菜的!”李然然给赵平平点了个赞。

    “不是,我选他是因为他活好。”赵平平微微一笑,又剥了一个香蕉吃。





    

  有一天,李然然,赵平平,季白白,陈度度,与明家大嫂明诚一起吃饭,吃着吃着几个人喝高了,开始比谁有钱

  陈度度说

   “我不缺钱,我只缺朋友。”说完掏出皮夹,付了今天的饭钱。

    对此赵平平很是不服,他起身拍桌,豪气万丈的说

   “我没钱,可是我男人有钱,我家老谭有半个上海呢,你们谁比得过?”说完拿起一边的红酒,对瓶吹。

  李然然吃口糖醋鱼,歪歪扭扭的站起身,笑呵呵地说

   “我家老凌有一个医院,你们有吗?”说完伸手抓了一个油焖虾吃。

   明诚低头盒盒盒盒笑了几声,不紧不慢地开口

   “我有一箱子小黄鱼,都是我自己赚的,你们有吗?”说完吃了一口红烧肉。

  几人闻言脑子晃晃,掰着手指头开始算一箱小黄鱼值多少钱,可是脑子里浆糊一片,就是算不清,良久李然然霍然而起

   “我家老凌有个宝贝,无价之宝,比你们的小黄鱼值钱多了。”

   明诚抬眼看看他,伸手把红烧肉端到自己眼前,今天的红烧肉格外好吃,明诚很喜欢

   “凌远能有什么宝贝,比小黄鱼还值钱,你说来听听?”明诚一抬下巴,嘬嘬筷子头。

    “我呀。”李然然指指自己做可爱状。

    “老凌可宝贝我了~~~~一百多斤肉呢~~~~”李然然轻轻转了个圈。

   明诚一撇嘴,很不屑

   “你不也就一百多斤,猪肉才多少钱一斤,你还没头猪值钱呢。”

   “连我家大哥都比你值钱,他一百七十多斤,论斤卖都比你值得多。”明诚迷迷糊糊的开始算账

   “猪肉一斤十五,大哥一百七十三斤,去皮一百六十九,吃了饭一百七十五,一百七十五乘以十五…………

  





   一旁的方孟韦一脸黑线

 “赶紧给凌远,明楼,谭宗明,庄恕,洪少秋打电话,让他来领自家媳妇,妈的,把老子这当饭店了!”杜见锋开始掏手机,方孟韦压住李然然吃牛肉的手

   “然然你不能再吃了,你都吃四碗饭了。再吃就该肚子疼了,度总你也是,别吃了,你得保持身材,我知道老杜做饭好吃,你们也不能上手抓啊……”方孟韦手忙脚乱的制止李然然抓饭,陈度度吃鸡腿,明诚吃红烧肉,赵平平对瓶吹,累的一身汗。





    赵平平端起汤盆喝汤,整个头都埋在盆里,季白白伸手一戳,赵平平就用丸子汤洗了个脸,幸亏汤不烫,要不然赵平平可就毁容了。







   明诚吃完红烧肉开始吃糖醋小排,李然然也要吃排骨,李然然抓着盘子不松,如临大敌的看着明诚,明诚不夺盘子,伸筷刷刷几下夹干净了排骨,李然然吃不到排骨,嘴一撇,一屁股坐到地上 开始撒泼,大长腿一蹬一蹬,嗷嗷叫说要吃排骨,陈度度看见李然然撒泼,盒盒盒盒盒开始笑,边笑边蹦哒,陈度度蹦哒来蹦哒去,好像再跳踢踏舞,盒盒盒盒不绝于耳,一屋子神经病。






      杜见锋看着一屋子酒鬼,伸手拽住一直蹦哒的陈度度,拎着他的后颈,问方孟韦

    “我能打他们吗?”

   方孟韦冷静的回道

   “不行,你可以让他们几个的男人赔钱。”

  听到钱字,陈度度又开始找钱包,要给杜见锋小费,方孟韦拉起一直撒泼的李然然,顺手拿了一个小鸡腿塞到李然然嘴里,李然然立马不哭,开始认认真真的吃鸡腿 方孟韦怕他吃完了又开始哭,于是又拿了几个放到他手边。






   明诚吃完了排骨,现下正拿着鱼头当手机给明楼打电话,糖醋酱弄了一耳朵自个儿还在大哥大哥的叫呢,方孟韦掰都掰不出来,只好由他去,赵平平拿着盘子揽盘自照,觉得自己美赛天仙,盒盒盒盒盒的又开始笑,围观杜见锋觉得人生毫无意义……



END

    鬼吹灯要上啦,拼死打出来的贺文,我棒不棒(๑•̀ω•́๑)

授权

评论(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