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凯先生是居老师的哥哥第二弹



   

    有东凯,白居友情向。

    Ooc       崩坏








     “龙哥、龙哥、龙哥,你听我说,天要下雨,哥要嫁人,没办法的事,而且你看,你哥结婚以后不是多了个人疼你么?你也不亏啊。”白宇坐在居老师面前,苦口婆心的劝。

    “我不同意。”居老师抿了一口果汁,斩钉截铁,眼神坚定的拒绝。

    “你不同意也没用啊,你哥都都都跟人家领证了你不同意有什么用。”白宇瞄瞄凯先生挂在墙上的结婚照,有点心虚的戳戳居老师。

   “我不同意。”居老师摇摇头,迅速的眨眨眼。

    “好,不同意就不同意。”白宇坐在居老师身边,心累到无法呼吸。













     凯先生回来的很快,他不是一个人回来的,他带着他先生一起回来的。

    “介绍一下,这是我先生,这是我弟弟,这是我弟弟的盆友。”凯先生把西瓜放在桌上,顺手介绍了一下。

   “你好,我姓靳。”靳先生笑着走上前,跟看似和善的居老师握手。

   “你好。”居老师握住靳先生的手,默默用力,靳先生给他捏的五官扭曲,手上都多了一个白印。

   “坐下吧,咱们说说话。”凯先生没看见似的把瓜切了,放在几人面前。

   “那什么,你们一家人说话,我就……”白宇见势不妙,打算溜。

   “坐下。”居老师拉拉他的腰带,把他拽回去。

  









   

    “居,我想跟靳先生过一辈子。”凯先生说话开门见山,不遮不掩。

    居老师抿抿唇不说话。

   “居,我跟靳先生在一起十一年,吵也吵了闹了闹了,到现在,也该结婚了。”凯先生看着居老师,圆圆的鹿眼里满是诚恳。

   “你不是、你不是说你跟他在一起八年么?那三年,是怎么回事。”居老师看着凯先生,重点抓的很好。

   凯先生看看靳先生,眼睛里多了些不好意思。

   “那三年是我暗恋他来着。”靳先生适时插话。

   “你闭嘴,我跟我哥说话,跟你有什么关系。”居老师握起拳头,泰拳警告。

    靳先生嘴一闭,看看一边啃瓜的白宇,白宇老实啃瓜,不敢说话。

















     “你跟他在一起我没意见,你只要不让他在我面前晃就行。”居老师面无表情的捏碎一个陶瓷杯,白宇伸手拍拍他裤子上的渣渣,嘴一擦,打算开溜。

    “这……”凯先生面有难色。

    “我刚签了一部戏,半年不回来,希望我回来的时候,家里还有我的房间。”居老师拍拍身上的渣渣,又拍拍手,站起来走了出去。

   “那是自然,你是我弟。”凯先生松了一口气,目送居老师白宇离开。

   “这算同意了?”靳先生长舒一口气,放松了坐姿。
  
    “嗯,算是吧。”凯先生摸了一牙西瓜啃起来。

    “什么叫算是吧。”靳先生不以为然。

    “他要是不同意,在你进门的瞬间就跳起来拿泰拳招呼你了。”凯先生噗噗噗吐西瓜子,脸上的表情轻松了不少。

   靳先生眯眯眼睛,觉着他家凯子又在蒙他。

   “不是,这孩子会泰拳?”靳先生觉着看着居老师看着懵懂无知又腼腆,完全不像个会跟人轮胳膊抖搂腿的糙汉子。

   “他能把你打的叫爸爸。”凯先生撇撇嘴,继续啃瓜。

    “唯一能叫我爸爸的人是你。”靳先生迅速回击。

   “滚!!!!”凯先生一西瓜皮甩靳先生脸上,转身又摸了一牙瓜继续吃。













     “怎么了?不开心啊?”电梯里,白宇搭着居老师的肩,拍拍他的背。

   “我哥不要我了,他宁愿要那个大头他都不要我。”居老师委屈的点点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

   “哎,你哥没不要你,你哥还是你哥,就是你哥找了个人疼他,你哥疼你,那大头、呸,靳师哥疼他,没冲突的。”白宇老师的情感小课堂开课了。

   居老师攥紧小拳头,持续委屈。

   “哎,算了吧,你难受着吧,我带你去吃火锅,难受是难受,火锅还是得吃的,你说是吧?”白宇捏捏居老师的后脖颈,给他开车门。

   “嗯,火锅还是要吃的。”居老师乖乖点头。

    “这不就行了,走吧。”白宇发动车子,潇洒点头。







Tbc







  

授权

评论(4)

热度(70)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