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情书


       Ooc       崩坏

      顺平番外,请配合正文食用




    遇见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事。

                        ——明诚to明楼。

    遇见你,方知何为一见倾心。

                        ——明楼to明诚。

   

     我们,一一一起过过过过吧。

                       ——荣石to许一霖。

      荣大哥,我没有婚约呢。

                      ——许一霖to荣石。




      方孟韦,老子喜欢你。

                      ——杜见锋to方孟韦。

      杜见锋,我不想跟你谈恋爱,我想跟你结婚。

                      ——方孟韦to杜见锋。

      远远,我超级喜欢你。

                      ——李熏然to凌远。

      然然,我们在一起吧。

                      ——凌远to李熏然。



   曼丽,我能、我能当你男朋友么?

                         ——明台to曼丽。

  好好的别学荣大哥讲话,我可不想找个结巴男朋友。

                          ——曼丽to明台。

                

     
       凌韫,我喜欢你。

                     ——毛利民to凌韫。



      

     
                

End


 
        

授权

评论(4)

热度(56)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