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        崩坏











    在遇见平小怪兽之前,谭宗明从来都没见过那么神奇的物种,所以他理所当然的把平小怪兽奉为神明。

     “我是得道高僧,你有什么愿望我都可以满足。”只听平小怪兽那么忽悠谭宗明。

      “我只有一个愿望,我想睡你,给睡么?”谭宗明炯炯有神的看着平小怪兽,脸上写满了坦诚。

    “来。”平小怪兽闻言扒了皮带,大大咧咧的往沙发上一躺,表示你他妈不上就是孙子。

     然后平小怪兽三天没去上班,谭宗明表示,我的锅,是我的错。














     遇见诚小怪兽之前,明楼也没见过小怪兽,不过那时候两个人都年纪小,接受能力也强,明楼很快就接受了自己的同桌不是人的事实。

     诚小怪兽在遇见明楼之前一直都是班里的学霸,遇见明楼以后他虽然也是学霸,但不再是扛把子那个了。

    明楼表示,你带娃那么辛苦,上去做题这苦差事我来,你只管在下面睡你的,别的事情我来。

    诚小怪兽深以为然,所以每天只要一上课,他就睡觉,明楼看着他睡,偶尔给他拍张照,擦擦口水,或是披件衣裳之类的,反正明楼不听也会,有美人在侧,谁还听课。

   于是俩人一个上课睡觉睡了三年,一个看人睡觉看了三年,然后俩人双双保送,一起上了国内最好的大学。
















    在遇见然小怪兽之前,凌远从来没见过那么可爱的小怪兽。

   毕竟他身边就有个作天作地的平小怪兽,而且他还认识一个日天日地的季白小怪兽,这两个小怪兽都不好惹,久而久之,他也以为小怪兽们都不好惹。

    然小怪兽确实不好惹,但他是可爱的,讨人喜欢的,叫人看着就想抱一抱的不好惹。

    凌远以为,他要是不离然小怪兽远一点,那他就只能离他非常非常近。

    谁不想抱一抱那么可爱的小怪兽呢?凌远没法子叫自己远离然小怪兽,就靠的很近很近,近到然小怪兽一回头就能亲自己一口,退一步就能撞上自己的胸膛,撞出满满的喜欢来。

     然后然小怪兽就把他扛回家了,凌远趴在然小怪兽肩上,头朝下看着然小怪兽圆润的屁屁。

     “这个屁股真圆。”凌远伸手摁了摁然小怪兽的腰,摸到了两个圆圆的腰窝。

     我捡到宝了,看着然小怪兽圆鼓鼓的屁屁,凌远想。











      

      在遇见杜见锋之前,孟韦小怪兽从来没见过那么流里流气的一个人。

    招天满口老子老子,张嘴闭嘴满是粗话,性子也横的跟个土匪一样,浑身上下简直没一丁点好,而且这个人的情商简直不要太低。

    杜见锋的情商很低,他喜欢谁就对谁好,对谁好的意思就是不对着那个人说粗话,不在那个人面前抽烟,不当着那个人的面骂人,而且天天给那个人买饭,早饭晚饭午饭,外加宵夜,一天四顿给伺候的妥妥帖帖,就是不说我喜欢你。

    那个人就是孟韦小怪兽。

   于是就演变成了这样的局面,警局众人都以为俩人已经么么哒啪啪啪进入了没羞没臊的小夫妻生活,实际上杜见锋还没告白,俩人连手都没拉过。

    被杜见锋投喂的一个月胖了十斤的孟韦小怪兽对这种局面感到很焦灼,于是他直接把杜见锋带回家吃了鸿门宴,一顿饭下来,哥哥哥夫们已经把杜见锋扒的裤衩也不剩,其本人喝的晕晕乎乎,只知道喊孟韦啊孟韦,老子喜欢你,孟韦啊孟韦,老子爱你,孟韦啊孟韦,老子没交过朋友,老子现在还是处男……

    处男就处男吧,虽然活差了点,但胜在是一手货,可以慢慢调教,平平哥拍拍孟韦的肩膀,如是说。















       周凯小怪兽是洪少秋认识的的小怪兽里最野的一个,没有之一。

     对于此,周凯小怪兽很骄傲,他操着四十米杀鱼刀利利落落的杀鱼,洪少秋站在一边,乖巧等吃。

    “吃辣么?”周凯小怪兽问洪少秋。

    “吃,只要是你做的,我什么都吃。”洪少秋很乖巧的点头。

     “是么?”周凯小怪兽闻言舔了舔唇,回头瞄了洪少秋一眼。

    洪少秋被他看的遍体生寒,只觉得自己要被生吞活剥。

   “你等着,等我料理了鱼,就去料理你。”周凯小怪兽慢条斯理的剔着鱼刺,满脸皆是你个小垃圾,洪少秋表示,我不是小垃圾,我是人民警察。

    “人民警察是吧,人民警察为人民,你过来,为我这个人民,服务一下。”周凯小怪兽扒了裤子趴在床上,圆圆的腰窝圆圆的屁股,无一不彰显着勾引。

    洪少秋哑着嗓子说好,上前为周凯服务了一整晚。

     








     
       “一霖可爱么?”

       “可爱。”

       “敢乱动么?”
        
       “不敢。”

      “不敢就好,不然的话我毙了你。”

     “是是是,大哥你说的对。”


      

    

Tbc

     
       

       。
    
     
     

授权

评论(10)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