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七的两天

  

     Ooc       崩坏

   请配合《捡个老婆》一起食用









     “师父。”萧七正在看书看的入神,忽然闻到一股子芒果味,他低头瞧瞧,发觉北宇站在他的身边,正在扯他的衣袖。

    “干什么?”萧七挠了挠北宇的胡茬,低头看着他。

    “我……我想带龙哥回一趟武汉,师父你能把把我变大么?”北宇拉着萧七的小拇指,抿着唇,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他。

   “为什么要带龙龙回武汉啊?”萧七让北宇跳上他的手心,把他捧到自己眼前。

   “因为龙哥心情不好,他想家了,想吃热干面。”北宇乖乖的坐在萧七掌心,期许的看着他。

   “嗯……武汉长椰子么?”萧七说着,用食指在北宇脑门上写划着什么。

    “不长,可龙哥是在武汉成精的,所以他以为武汉是他的老家。”北宇握着萧七的食指,晃了晃,又用胡子蹭了蹭。

   “求你啦。”北宇说。

   “你去吧,能维持二十四个时辰。”萧七在北宇的脑袋上写了一个繁复的字,然后冲他吹了一口气,然后北宇就呼的一下,从一个几寸高的小人变成一个高高大大的成年人。

   “那我要是想让龙哥也变大呢?也让他过来让您写个字?”北宇变大了以后声音也变大了,他握着萧七的手,激动的问他。

   “不用,你亲他一口就行了,我实在懒得写了,你快去吧。”萧七被北宇吵的耳朵疼,揉了揉脸,打算睡一会。


















   “师父,我俩没身份证啊师父,我俩怎么去,变小的时候还能打个飞的,坐个鸟之类的,现在我俩怎么办?”过了会,北宇拉着同样变大的居一龙进来了。

   “老鸽子,你跟这俩年轻人走一趟吧,正好给我带点好吃的回来。”萧七慢慢坐起来,叫居一龙走到他面前。

   变大的居一龙红着脸,往萧七面前一坐,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乖的像个小姑娘。

   萧七伸手帮他拢了拢过长的头发,给他扎了个好看的小揪揪。

   “去吧。”萧七捏捏居一龙涨红的脸,叫他俩站在老阁主身边,然后袖子一甩,把三人变没了。

    “终于能清净了。”萧七扑通一下躺回去,继续睡觉。

















      萧七睡得并不安稳,这几日皆是如此,嗜睡,却睡不安稳,老鸽子说他精血亏,总是叫他喝药。

     半梦半醒间,忽闻一阵风来,身边便多了一团毛绒,萧七伸手去摸,摸到了一只缺了角的耳朵。

    “阿诚?”萧七掀开眼皮瞧了瞧,果不其然,是才诚小熊猫,他趴在自己身边,大尾巴甩啊甩。

    “师父,外头停电了,热,你身边凉快,让我蹭一蹭。”诚小熊猫说着,往他身边滚了滚。

    “变回去,你变成人,不然我热。”萧七挥了挥手,屋里霎时变得更凉快些,诚小熊猫变成人缩在萧七身边,过了会,楼熊猫也来了,他趴在诚小熊猫身边,一身毛皮袄热,阿诚伸手拧拧他的鼻子,也叫他变成人。

   楼熊猫变成了一个小娃的样子,师父的床榻不大,睡不下三个男人,诚小熊猫睡到床里去,师父睡在外面,楼熊猫缩在师父脚头,抱着诚小熊猫的小腿。

    然后明台就跑进来啦,他脚脏脏的,不能上榻,于是他让曼丽踩着自己的脑袋爬上床榻,自己缩在榻下,跟鞋子们睡在一起。

    榻上的人都睡着啦,阿诚睡着睡着又变成了小熊猫的模样,师父抱着诚小熊猫,无意识的蹬了一脚说梦话的楼熊猫,楼熊猫迷迷瞪瞪坐起来,爬到师父身侧躺下,曼丽爬到师父手边睡下,屋里的人都睡着了,明台打起了小呼噜,楼熊猫伸手拉住诚小熊猫乱动的尾巴,往师父身边拱拱,拉着师父的袍角,就这样睡了一下午。
















    睁眼就听下楼下咣当咣当响,萧七挣开眼睛,楼熊猫诚小熊猫小曼丽还睡着,明台不见了,仔细听听,就是他在摔碗喊饿。

    “你们饿么?”萧七拍拍楼熊猫的肚子,挠挠诚小熊猫的粉肚皮。

    “饿。”楼熊猫瞬间睁开眼睛。

    “我给你们做。”萧七认命的坐起来,慢悠悠穿鞋下楼。

    睡久了脑子疼,萧七走到楼下,捡起明台甩了好远的狗盆,揉揉他的狗头,开了个罐头,拌着狗粮给他吃,然后走到厨房,找了几个番茄切成小丁,找了一把素面,下番茄鸡蛋面吃。

    肋骨还没好完全,动作间有点疼,萧七摁了摁自己的骨头,抹了抹额头的虚汗,把门关好,把空调打开。

   

  

   









      空调一开屋里就凉快很多,楼熊猫诚小熊猫吃了萧七做的面条,各自摊在沙发上消饱,萧七摊在最大的沙发上,指挥楼熊猫去洗碗。

    楼熊猫嗯了一声就去了,萧七躺在沙发上,又想睡觉了,睡着之前他听到诚小熊猫说他想吃法国菜,还想去巴黎玩,然后明台就说他想大姐了,想去维也纳玩,他们好像还说了些什么,但是萧七没听见,他睡了过去,再睁眼的时候天已经亮了,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他还躺在沙发上,一张纸条放在手边的桌子上,楼熊猫留的,只有几个字。

    “我们去巴黎了,明台带着曼丽去维也纳,勿念。”

    走了啊,萧七把字条从新放在桌上,拽拽身上盖着的毯子,闭上眼睛又睡了过去。

   
   











    萧七是被一股甜腻的椰子味唤醒的,他本来以为是居一龙,睁开眼睛才发现是北宇,这小东西站在自己脖子边上,两只手放在自己鼻子前,似乎在试自己出不出气。

    “你干嘛?”萧七伸手挠挠北宇的脸,仔细闻闻,这椰子味确实是他身上的,椰子味混着芒果味,椰子味更浓些。

    “师父你一动不动的,还叫不醒,吓死我了,龙哥去叫老阁主了,他马上就上来。”北宇站在师父的胸前,趴下听萧七的心跳。

    “我没事,睡得多了,越睡越困。”萧七揉揉北宇的脑袋,抬眼就瞧见老鸽子急匆匆的跑过来,居一龙坐在他肩上,手扶着他的耳朵,看着萌得很。

    “我没事,就是睡觉睡得,你们回去歇着吧。”萧七揉揉居一龙的脑袋,闻了闻他身上浓重的芒果味,往老阁主身上一靠,还想睡。

    居一龙闻言跳下老阁主的肩,拉着北宇就上楼了,老鸽子揉揉他的肩,抱他回屋歇着。

















     “这俩孩子玩的开心么?”萧七躺在榻上,揉揉眼睛,他还是想睡。

    “开心,夜里的动静吵的我都睡不着,你说芒果跟椰子能生出啥来?”老鸽子撸起萧七的袖子,给他把脉。

    “毛猴?毛耶?椰子猴?”萧七被自己的答案逗笑了。

    他笑了老鸽子没笑,老鸽子一脸认真的看着他,就好像他要死了一样。

   “我没事。”萧七握着老鸽子的手,冲他笑了笑。

   “你气血两虚,整日睡可是睡不好的。”老鸽子看着他,摸了摸他的脸,站起身开始脱衣裳。

    “鸽子跟龙能生出什么?”老鸽子脱完了自己的,开始脱萧七的。

    “我不知道。”萧七浑身犯懒,靠在老鸽子怀里任他鱼肉。

    “那咱们试试。”老阁主说着,低头吻了吻萧七的眉眼。






   

end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